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便宜没好车?这几款实力车型证明给你看

2022年01月28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俗话说便宜没好货,意思就是价格低廉就没有质量好的东西,大家觉得这句话对不对?我个人认为这句话的对错得分情况,比如用在当下的汽车市场中,低廉的价格就能买到高品质汽车,那么这句话显然是不恰当的。预算不多也能买到靠谱的好车,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价格几万元的高品质家用车。

长安逸动PLUS

据易车销量榜显示,逸动凭借162896辆的成绩,2021年继续称霸5-8万级轿车市场年度榜单,可见这款车是多么受欢迎。如果你的预算在5-8万元之间,那么1.6L+CVT版本的逸动PLUS值得看一看。目前算上终端优惠,逸动1.6L自动挡入门版车型售价7万多,1.6L高配版本售价在8万元左右。

吉利第4代帝豪

吉利帝豪的大名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自主品牌轿车市场,几乎年年称霸销冠宝座。随着2020年长安逸动PLUS的正式上市,帝豪的风头似乎被抢走了,不过在去年8月份,帝豪推出了第四代车型,往日雄风重振。虽然2021年全年销量不及逸动,但是在2021年下半年,帝豪销量明显上扬,可见第4代帝豪的战斗力是多么强悍。

荣威i5

在自主品牌轿车市场,荣威i5也是一款炙手可热的好产品。2021年,荣威i5全年零售量112175辆,排在5-8万级轿车市场第三名的位置。5-8万元的预算,可以重点考虑1.5L版本。目前算上终端优惠,1.5L自动挡入门版本在7万元左右,1.5L高配版的价格在8万元左右。综合算下来的话,1.5L高配版落地不到10万元。

名爵5

如果你觉得以上车型太过家用化,没有个性,那么特立独行的性感轿跑名爵5能不能满足你的需求呢?在我们的印象中,像轿跑这种“剑走偏锋”的车型一般都比较小众,但是名爵5是个例外,去年这款车全年累计销售达9万多辆,是整个轿跑界的销量冠军。当然,这款车之所以卖得好,也和接地气的价格有关。1.5L高配价格8万元左右,非常适合追求运动和个性,并且预算不多的年轻人。

别克英朗/雪佛兰科鲁泽

对于预算在8-9万元的小伙伴,如果想买一辆比较靠谱的合资轿车的话,别克英朗雪佛兰科鲁泽可以重点了解一下。单看官方指导价,英朗1.5L入门版售价12万元左右,但是英朗最有诱惑力的就是优惠力度,算上3万多的优惠,英朗四缸入门版的价格在8万元左右,1.5L高配版不到9万元,性价比相当高。

另外一款是雪佛兰科鲁泽,和英朗一样都是1.5L+6AT的动力组合,算上终端优惠,入门版价格不到7.5万元,1.5L配置拉满也不到8万元,落地10万元不到。非常适合10万元以下预算,想买辆各方面还不错的合资车型的消费者。

最后:

以前,我们手握几万块钱只能看看面包车,现在几万块预算,就有很多高品质轿车和SUV可供选择。尤其是10万级以下轿车市场,自主品牌车型可以说已经打磨多年,拳头产品众多,产品也与时俱进非常成熟,大家完全可以放心大胆去买。最后,如果你的预算在10万元以下,你会选择哪一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