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门版铃木吉姆尼,这回更像大G了

2022年01月28日 15:59:10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因为外形的关系,最新一代的铃木吉姆尼又被戏称为小G,因为其方正的外形加上外扩的轮眉和圆形大灯,确实像是缩小版的奔驰大G。但最大的区别就是大G有五道车门,而吉姆尼仅有三门版。

其实早年就有传闻铃木会在印度市场投放五门版的吉姆尼,网络上面还涌现了各种假想图,但好像迟迟不见实车,传闻也一直只是传闻。

但近日,真的有一台五门版的吉姆尼实车出现了。

打造这台车的并不是铃木,而是日本NATS汽车学院,这家学校可比国内的蓝翔要出门,原因在于每年东京改装展上,NATS汽车学院都会带来各种奇思妙想的改装作品,让人大开眼界。这些学生厉害之处是不仅敢想,还敢做,各种对于汽车改装的新奇想法都被他们的巧手一一实现,而今年他们带来的五门吉姆尼改装作品就叫做"山神"(Mountain God)。

此车基于2019款吉姆尼改装,底盘延长了400mm,全部空间留给了后排,而且还增加了两扇后车门,变成五门版。

此外他们还对这车的越野性能进行强化,包括有底盘升高的悬挂和全新的越野强化避震。同时还改装了17寸轮圈和越野轮胎,车前加装了绞盘,车顶增加了帐篷。

动力方面也毫不含糊,在原来1.5L发动机的基础上加装了涡轮增压套件,获得了122hp的最大马力和179NM的最大扭矩,让这台加高加长的吉姆尼越野起来不至于太吃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