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起亚全新一代Sportage车型在欧洲正式上市

2022年01月28日 16:00: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起亚全新一代Sportage车型已经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其在西班牙市场的具体售价信息,新车在西班牙共提供了一款配置车型,售价为34,275欧元(约合人民币24.51万元)。

全新一代的狮跑不仅拥有大尺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以及最新的内部结构,而且搭起硬朗的车身线条,配合最新的扁平化车头造型设计,让这款车的运动元素得到明显的提升,两侧配有分体式大灯,折线形LED日行灯的造型更加美观。

新车的侧面上,整个流线型的车身也是一览无遗。此外我们还看到新车的腰线首次采用了分段式的腰线,从车尾到车头呈现出一种阶梯状的效果,也带来了更强的视觉感。车尾配备了造型时尚的剃刀型尾灯,造型十分时尚。

进入车内,最醒目的部分是中控台上的双屏。该屏幕采用曲面设计,集成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系统配色优雅端庄,显示效果清晰。与曲面屏相匹配的是副驾驶前方的多边形饰板,内部内嵌多边形出风口设计。不同的材质和颜色让整个内饰看起来精致。为了保证内部功能的易用性,设计师还保留了一定的物理按键。

新车官方地图发布没有透露动力总成的消息,但根据起亚目前车型的动力总成和布局策略,新车将在欧洲市场提供1.6T汽油发动机、1.6T轻混发动机和1.6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作为动力装置在美国市场提供。具体消息以制造商进一步公布为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