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领克03再等等!新款“撞脸”极氪001,内饰看齐“大哥”09

2022年01月28日 17:26: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作为15万级运动家轿的标杆,领克03凭借潮流、性能的标签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在刚刚过去的12月,又取得了月销破万的好成绩。而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新款领克03即将到来,目前新车谍照已曝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内外设计,但售价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参考现款车型为13.68-25.68万元。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新车有哪些亮点。

从图中来看,虽然新车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依然能看到前脸有了明显的变化。例如引擎盖两侧的“北极之光”日行灯变得更为狭长,下方贯穿式格栅面积也进一步缩小,内部疑似采用带透镜的矩阵式LED灯组,周围还有银色饰条点缀装饰,不得不说,这样的升级与极氪001十分相似。另外还有望采用更大尺寸的直瀑式下格栅,让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激进。

车身侧面与尾部的伪装更为厚重,预计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参考现款车型,大量平直的线条,营造出紧凑扎实的车身造型,低趴的姿态搭配花瓣式轮毂,看起来十分动感时尚。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7/1840/1460mm,轴距达到2730mm。尾部小尾翼配合夸张的后包围扩散器和圆形排气尾喉,很有性能车的味道,领克家族样式的能量晶体式尾灯诠释高级质感。

内饰的变化可谓是焕然一新,可以看到,新车在保持原有的中控台造型上,换装了与“大哥”领克09相同的双中控屏设计,上屏为中控系统,下屏为触控式空调控制区域,看起来更有科技氛围。同时还配有大尺寸立式全液晶仪表盘与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小巧精致的电子换挡杆,进一步营造出豪华感与科技感,相信这样的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至于配置方面,现款车型就搭载了远程启动、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皮/翻毛皮混搭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自动双区空调、氛围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雨量感应式雨刷、10扬声器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车联网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智能配置以及一系列安全辅助驾驶系统,预计新款领克03的配置将得到进一步升级。

最后在动力方面,新款领克03大概率将会继续提供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80马力),最大扭矩365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分为190马力、254马力和265马力三种不同调校,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部分车型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综合来看,更有运动感的造型设计以及更有科技感的内饰氛围,新款领克03更具竞争力,预计将于2022年年内正式上市。那么,对于新款领克03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