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年开豪车回乡,这三款低调不失奢华的SUV,让你倍有面儿

2022年01月28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进入到2022年的时候,人们会发现,早已出现各个不一样的新车,毕竟很多的人都希望在回家的时候能够开上一台豪车,如果正好经济实力能够符合要求,不妨就关注下面的这几款车型,全家都会开心。

保时捷 Cayenne铂金版

保时捷的这款车真的会拥有着较高的价值,这次也算是卯足了劲,希望能够有效吸引所有车主的关注度,比如这款在车身的细节上也加上了升级,同时也会加上专属的车尾标识以及金色的出风口。

这款新车也会加上很多的配置,比如音响系统,氛围灯,全景式天窗,还有动态照明系统。在动力方面也会拥有三种不一样的组合,如果预算充足,完全可以选择选配的方法,打造出一个极具个性的车型,这款车型真的是非常不错的。

大众 途锐

这款车型也同样开始迎来改款,许多人都会发现这款车型会有很多相似的感觉,这种车型的出现也一直都在追求低调,对于一些很想要获取性价比的朋友来说,这款车显然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这也是一款年度改款车型,人们会发现会拥有着外观细节的改变,在配置上也出现明显的升级。

有一部分的车型特意加上运动外观套件,同时也会选择数字化的驾驶舱,在动力方面也有两种不一样的发动机可以选择,但是如果选择2.0T的版本,目前可以挑选的只有一个车型。总之这款车型就等同于反向升级,售价要比现在销售的版本更高,如果大家不愿意等待,不妨就选择目前正在停产销售的一款2021车型,不仅会拥有着较大的优惠幅度,实际上整体的体验也并不会很差,这种小改款并不需要纠结到底买新还是买旧。

奔驰 GLE轿跑SUV

这款车型即将就要上市,虽然宝马一直以来也会推动轿跑SUV,但是奔驰旗下的车型显然更得到大家的认可,会拥有着出色的颜值,得到无数年轻人的喜欢。眼前的这款车型只不过是小改款,在2020年下半年有机会进入到市场销售,而在改款之后价格出现上涨。

从车型的外形来看会拥有着巨大的尺寸,所以宽敞感可以得到满足,也会拥有着十足的气势,如果大家对于豪华车有一定的认可,不妨就选择这一款在经过多元化的搭配组合之后,也可有效体现出不一样的质感。但是因为属于轿跑SUV,所以后排的空间表现并不是很满意,这本身也是同类型产品的一大通品,都是一大缺憾。

至于一些价格并不是很敏感的朋友来说,相信对于上面的这些车型都会有一定的关注度,至于到底应该选择哪一款,就只能够结合个人的经济条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