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来观致6长这样 纯电燃油两个设计版本

2022年01月29日 08:11: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观致汽车发布了观致6的官图,该车是观致旗下的全新车型,定位紧凑型轿车,将会同时推出燃油版与纯电动版两种车型。

外官方面,根据不同的动力,新车会采用两种不同设计的前脸,纯电车型将会使用封闭式格栅,符合纯电车型的传统设计风格。而燃油版车型的前脸则与纯电动版保持风格一致,但会使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且格栅直接和造型锋利的大灯组直接融合在一起。

车身侧面两款车保持一致,都是用了较为流行的小溜背设计,配合分段式腰线,让车辆的整体造型十分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4*1460mm,轴距达到2820mm。

此次观致官方只曝光了外观的设计,内饰的图片并没有放出。不过有消息称,新车将会配备人脸识别和个人账户功能。此外,还将配备包括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区监测等功能在内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会搭载 1.5T 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0Nm。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8.5s;纯电动车型则提供5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和72kWh的三元锂电池两种配置,续航里程分别为450km和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