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新能源车型即将来袭!自主、合资都有,关键是“强强联手”

2022年01月29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眼下,新能源已经成为了各大车企重点发力的对象,有些车企从低价入手,如五菱不到三万就能获得一款能满足日常通勤的车型;有的车企从科技入手,如小鹏在智能技术方面的亮点,能颠覆你对汽车的认知;还有车企从豪华入手,如高合的豪华感甚至能超越不少同价位车型。而在2022年,不少车企继续在新能源领域推陈出新。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今年有哪几款新能源车型值得关注。

丰田bZ4X

一直以来,丰田似乎对于电动化并不“感冒”,沉沦混动不能自拔。然而,在去年年底,丰田一口气发布了16款全系电动车型,表明丰田也要在纯电领域发动力。而真正面向消费者的首款车型丰田bZ4X,将基于丰田e-TNGA架构打造,新车有望在2022奶奶内正式发售。

根据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将采用前脸驱动,满电续航里程在500km左右,能支持150kW的快充,电池至80%电量,仅需要30分钟。值得注意的是,该车有望配备X-MODE功能,可实现多路况智能适应的效果,让车辆在性能与舒适性方面更为均衡。

smart精灵#1

smart一直是奔驰旗下尺寸最小的车型,也就是因为尺寸,导致该车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日前亮相的smart精灵#1不再由奔驰独资,而是由吉利奔驰联手打造,可谓是强强联手。新车的整体设计由奔驰设计操刀,整车的研发与制作由吉利打造,使得该车在观感上非常奔驰,相信在底盘以及做工也会很有吉利的风范。

新车在科技层面上较为突出,以高算力的车规级芯片为主,整合了控制信息娱乐系统、驾驶辅助系统、电驱电控系统、电子/电气系统等四大核心模块,整车超75%ECU支持远程更新,让车主能持续享受高科技。此外,该车还搭载200KW电机,长续航车型的电池还支持快速充电,使车辆的动力和充电速度均较为突出。

欧拉芭蕾猫

欧拉的出现,可以说是女性消费者的福音,所推出的大部分车型,在设计上较符合女性消费者的审美,同时,续航能力也不会太差,如果是市区通勤,基本能做到一周一充。

芭蕾猫是欧拉家族最新的产品,外观设计较为复古,车内也用上了贯穿式屏幕,让该车在复古与科技充分融合。此外,搭载126kW的前置单电机,匹配磷酸铁锂电池,预计续航里在400km至500km之间,基本能满足日常用车的需求。

总的来说,新能源已经是现在的汽车界的“潮流”,就连传统的老牌车企也在发力,可谓是新能源汽车“百花齐放”的景象。今年即将推出的新能源车型,在设计上有着更多的突破,以迎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如果你正准备入手新能源车型,不妨留意一下上述的三款新车。

编辑=黄智枫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