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约33万起 大众ID.5/ID.5 GTX正式下线

2022年01月30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ID.5和ID.5 GTX在大众德国茨维考工厂正式下线,这也是这个工厂从内燃机生产转变为专用EV生产以后下线的首台全新纯电动SUV。

据悉,茨维考工厂是全球第一个将内燃机汽车生产转向为电动汽车生产的大型工厂。这个工厂在转型前为大众汽车/奥迪以及Cupra品牌生产过多种车型,例如:ID.3、ID.4;奥迪Q4 e-tron、Q4 Sportback e-tron等等。

本次下线的大众ID.5系列车型,目前已经在德国开始预售,预售价46,515欧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起,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ID.5 Pro和ID.5 Pro Performance,这两款车型都是后驱版本,另外一款是ID.5 GTX,是四驱版本车型。其中ID.5定位为纯电紧凑型轿跑SUV,ID.5 GTX则是ID.5的高性能版本。

动力方面,ID.5后驱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28kW和150kW,最大续航520km;四驱版ID.5 GTX最大功率220kW,最大续航490km。另外,新车还支持135kW直流快速充电,使ID.5电池在30分钟内便可获得390公里续航里程,而ID.5 GTX可以行驶32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