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终于开窍了?全新标致4008轿跑版假想图曝光,有望今年亮相

2022年01月30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直以来,法系车都被认作是当今汽车设计界最有想法的代表。不管是在售的标致4008、508还是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凡尔赛C5 X,还是DS7、DS9等车型,它们都是出自浪漫的法国人之手,所以只要一说到设计,那法系车绝对是能排得上号的。

不过,即便法系车的设计很出彩,但它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表现仍不是很乐观。就以东风标致旗下的SUV车型来说吧,在过去的2021年时间里,标致4008车型仅卖出去了9495辆新车,而尺寸更大、拥有7座布局的标致5008车型则更是只有3844辆新车的年销量数据。至于标致2008,外界对它的评价多半是价格贵、性价比低,所以它去年也才卖了2252台车。

怎么样,看完标致在华这几款主力SUV的销量表现情况,你一定会纳闷儿,为什么在设计上这么出彩的法系车反倒是没有人买了呢?其实,法系车这两年普遍“混”得都不好,这其中有跟当下购车趋势都在向新能源汽车所转型的原因有关,也有跟法系品牌在华逐渐被边缘化的情况所致。

当然,傲娇的法国人才不会那么快地就退出中国市场,看看2021年的东风雪铁龙,不就给我们带来了一款争议性很高的“爆款”车型——凡尔赛C5 X吗?要知道,凡尔赛C5 X上市三个月就已经卖出去了12140辆新车,所以至少从眼前来看,凡尔赛C5 X这款车还是挺成功的。

可能是因为看到雪铁龙这边在推新车方面取得一些不错进展之后有点“眼红”,另一边的东风标致也打算在新车上面下点“功夫”。

这不,近日网上面就曝光了一组全新标致4008轿跑版车型的假想图片。从图片来看,标致4008轿跑版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SUV车身设计,搭配上全新的盾形狮标以及獠牙式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组,使其整体看上去也是非常的个性。

另外,新车在内将件采用与3008共享iCockpit仪表盘,这意味着它将配备10英寸的3D数字仪表集群和10英寸的中控屏。

动力方面,这次的全新标致4008轿跑版很可能会基于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提供4种不同的动力版本,包括了1.6升涡轮增压的PureTech汽油发动机、两种电机以及一套插电混动系统。其中插电混动系统或为180马力的前驱系统。

据悉,这台标致4008轿跑版车型未来将与奥迪Q3Sportback、宝马X2、马自达CX-30等合资车型展开竞争,同时,它的出现也将会对国产的星越S、长安CS85 COUPE哈弗F7x等车型造成市场冲击。而新车也有望在2022年首次正式亮相,届时新车发布后估计又将引起一波舆论的热点。

图为国内在售的现款标致4008

图为全新标致4008轿跑版假想图

最后,对于这次所曝光的全新标致4008假想图,你们觉得是标致终于开窍了,然后故意以假想图的形式(其实很可能就是标致自己做的)来试探试探消费者的态度和购买意愿,还是真正的子虚乌有一场呢?如果标致在不久的将来真发布了这款全新标致4008轿跑版SUV,你们会愿意为了它的颜值而再相信法系车一回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