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果然!美国逃跑的试验猴子暴露了大秘密,另一场生化危机将要上演了?

2022年01月30日 12:3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还记得前两天给大家说过的美国试验用猴子外逃的消息吗?美国一场意外车祸,致使几只实验用猴子逃跑。

当时美国出动的大量的警察,以及甚至连直升飞机都出动了,寻找这几只出逃的试验用猴子。并警告所有居民不得靠近,可能有致命危险。

这让人不禁又想起了美国电影极度恐慌当中试验猴子出逃,导致致命病菌扩散美国上演惊天危机的一幕。

而这次同样是试验用的猴子出逃,让美国上下如临大敌。

以至于很多网友第一时间发出质疑,怀疑出逃的这几只猴子究竟是被美国用作什么样的试验?新冠疫情未了,美国又要玩什么样的猫腻和把戏?

好在美国随即宣布4只出逃的猴子都已被找到,有三只猴子立即就被美国疾控部门给处死了。

然而正当人们还没从猴子丢失的惊魂当中回过神来的时候,最让人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就在今天,美国媒体报道,一名叫米歇尔的美国女子接触了其中的一只逃跑的猴子,随即就感染了类似像新冠一样的疾病,出现了红眼睛、流鼻涕、咳嗽等类似新冠的症状,当下这名女子已经紧急到当地医院就医,打了狂犬疫苗。

看了这条消息禁不住不寒而栗。新冠疫情还在肆虐,美国就又开始紧锣密鼓的研究猴子了。并且接触过逃跑猴子的美国女子随即就患上了类似新冠的病症,这就是活脱脱的现实版的生化危机呀。

怪不得美国疾控人员在猴子逃包之后,第一时间向民众喊话危险不要靠近。从这名女子接触之后,随即就感染上类似新冠病毒的疾病也能看得出来,这些试验猴子感染能力是多么的强。

以至于很多媒体纷纷不禁要问,

莫非这是美国在研究新冠的变异病毒吗?

当前美国疾控部门并没有对该名女子生病,以及试验用猴子究竟是用作什么试验做出任何声明,这愈加引发了美国疾控部门试验猴子的猜测,美国还会导演一场生化危机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