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66年雪佛兰Malibu跑车

2022年01月30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大家在国内可能都听过雪佛兰迈锐宝这款车,这是上海通用旗下的雪佛兰品牌推出的中级轿车,但论实力还是销量都是不温不火的状态。其实迈锐宝这款车并不是新推出的车型,这个名字其实是继承了老雪佛兰Chevelle Malibu,在雪佛兰还没被通用收购之前,其车型风格都是典型的大V8后驱肌肉车,奈何收归通用集团后,其品牌特色被重新打造,完全改变,实在有点可惜。

这辆1966年的雪佛兰Chevelle Malibu Sports Coupe虽然车龄已经达到了56年,但整体依旧原汁原味。这台Malibu搭载V8 Powerglide发动机,排量为4.3升,匹配2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95马力。配置方面,标配了Aztec青铜车漆、桶形运动座椅、收音机、深色玻璃,除此之外还选配了助力转向、助力制动器、空调。车身形式包括4门运动型轿车、2门运动型轿跑车、敞篷车、4 门轿车和2座旅行车。

你会更喜欢现在的迈锐宝还是这款1966年的雪佛兰Malibu?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