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庆又应景,虎年开虎车出行,十几万就有

2022年01月30日 19:03: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虎年选对车,生活如虎添翼。

撰文丨余家进

责编丨温丹

设计丨PinZow

“虎”在我国代表着凶猛和威风,2022年正好是中国农历的虎年,这一年很多人购物都想带有虎字,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虎虎生威,虎力全开。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带有虎字的车型,若今年是你的本命年,这些“虎车”还有可能为你挡霉运,让你事业如虎添翼。

奇瑞-瑞虎8系列

车型亮点:鲲鹏2.0TGDI发动机、实用性强

奇瑞汽车有不少车型带有虎字,包括瑞虎3、瑞虎3x、瑞虎5、瑞虎5x、瑞虎7、瑞虎8。这几款车型的实力都不错,它们也助力奇瑞汽车的市场成绩不断攀升,2021年奇瑞汽车的销量成绩还达到656,846辆,同比增长46.3%。

在瑞虎车型中,8系列家族是当家花旦,是畅销国内外的全球车型,2021年销量也突破16万辆。这款车比较大的吸引力点是动力系统,搭载鲲鹏2.0TGDI发动机,最大热效率高达41%,这能保证车辆兼顾强动力和低油耗。同时,车型的空间实用性和智能配置丰富度也不比对手差。

不过瑞虎的车型有一个大缺点是市场知名度并不高,奇瑞汽车有技术造好车,却没有优秀的营销能力,因此选择瑞虎8系列或其它瑞虎家族车型,需要先问问自己对品牌的重视度有多高。

长安欧尚X5虎啸限定版

车型亮点:传承普通版优势、车内外设计红火

还有一款自主车型是长安欧尚X5虎啸限定版,新车基于网红车型欧尚X5打造,要知道,欧尚X5自上市以来,已经连续13个月月均销量破万,整体产品力备受市场认可。而欧尚X5虎啸限定版基本传承欧尚X5设计,主要是调整细节来迎接虎年。

欧尚X5虎啸限定版基于虎啸红打造了一套限定运动套件,车头前格栅造型采用了红色火焰装饰,给人一种红红火火的感觉,而尾翼还有虎啸红的配色加持。此外,新车还采用红黑双色内饰,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其它方面还有熏黑风格顶篷、专属的运动方向盘、红色回正标等配置,运动气息浓郁。

从欧尚X5虎啸限定版的设计可以看出面向的消费人群主要是年轻人,开着这款车行走在马路上,想必你会是最靓的仔,因为新车限量666台,稀有度很高。

斯巴鲁-傲虎

车型亮点:驾控性好、智能配置丰富

再来看斯巴鲁傲虎,这款车的市场保有量不高,但不否认它是一款比同级车型更好玩的SUV,适合同时追求家用与操控灵活性的用户。

傲虎搭载斯巴鲁品牌著名的2.5L水平对置发动机,有效降低车身重心。同时,新车还配备主动扭矩分配式全时四轮四驱系统可以根据路面和行驶情况,主动给车辆的前后轮分配扭矩,并且这套四驱系统是左右对称的,所以开着傲虎会感受到较好的驾控性。

值得一提的是,傲虎还搭载新一代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以及采用了11.6英寸中控大屏等配置,智能配置也是相当丰富。当然,傲虎也有硬伤,就是品牌力不强,售前售后服务网点较少,因此注定它属于少部分懂车且喜欢玩车的用户。

路虎-揽胜运动虎威雄心版/卫士90虎威雄心版

车型亮点:加入专属设计、个性感强

说到虎,怎能缺少路虎汽车,为了迎接虎年,路虎品牌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特别版车型——路虎揽胜运动版虎威雄心版、路虎卫士90虎威雄心版,这两款车充分体现了路虎品牌对中国市场独具巧思。

基于路虎揽胜运动版而来的路虎揽胜运动版虎威雄心版,是由路虎SV中心定制打造,延续了揽胜运动版一贯的运动风格,主要在设计细节上突出了定制版的身份。

路虎揽胜运动版虎威雄心版提供圣托里尼黑车身和桑吉耐洛橙色车身加黑色车顶两种外观配色,以及黑檀木和象牙白两色内饰。内外设计都有许多专属Tiger徽标,包括迎宾灯、迎宾踏板、头枕等地方。动力方面与HST车型一样。

路虎卫士90虎威雄心版搭载2.0T发动机,内外都融入了一些专属设计,车身B柱及尾部拥有定制徽标。其它方面,新车采用玉龙白金属漆,配备扩展光亮外观套件,20寸5幅铝合金轮毂也进行了调整,让其看起来具备更闪亮的银色效果,看起来更加醒目有神。

目前,路虎揽胜运动版虎威雄心版和路虎卫士90虎威雄心版已经公布市场价格,分别为1,168,000元和788,000元,拥有特别的路虎车型,开启特别的虎年。

上述车型的名字都带有虎字,在农历虎年给人十分应景的感觉,同时它们的产品实力也不错,作为日常代步车比较适合。那么在虎年,你愿意提一辆带虎字的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