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年新目标!按能力领取不要飘

2022年01月30日 19:39: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农历2022新年,在懂哥这里当然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拥有自己的梦想之车,但人人预算都不一样,对于懂哥来说,我的新年愿望是买一台续航高一点的电瓶车,毕竟现在的座驾实际续航只有不到20KM,同时后轮太窄湿滑路面容易打滑;但对于在看懂哥文章的朋友来说,这里面藏龙卧虎,有中美跨海大桥工程承包者,也有太平洋锅盖执行人,身份和财富难以估量,考虑到这种情况,懂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2022款重磅新车!

# 林肯 · Z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5.50-34.20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982·1865·1485mm

轴距:2930mm

发动机:2.0T L4 245Ps

变速箱:8AT

零百加速:6.8s

林肯Z的出现造型确实很经验,没有之前那种Old School只顾雍容贵气而忘记时尚所在,现在车型拿出了双外观设计,但i享和i酷的命名真的有些俗,和品牌格调一点不搭。其实从内饰看懂哥觉得没啥新意,毕竟27寸 4K的大连屏第一个是应用于福特EVOS上,一是不惊艳,二是这样就把两者的关系拉得太近。

不光内饰设计相似,林肯Z的价格也是逼近了福特EVOS,不到25W起售的价格买一个轴距2.9m+,车长近5m的豪华车真的够意思,况且别人还标配2.0T+8AT,零百加速6.8s,顶配都不到35W!说实话25W的官方售价能够拿下一台豪华B+级轿车真的可以了,这个价格对于34C大家别想,就算是凯迪拉克CT5都够呛,关键林肯Z的入门配置也挺高,除了不是后驱以外,懂哥觉得这辆车真的值得购入,加上后期终端的小优惠,我觉得抢占一部分凯美瑞雅阁迈腾的用户问题不大,和家族里的冒险家在华开辟一番新天地也不是难事。

# 坦克 · 500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3.50-39.50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5070x1934x1905mm

轴距:2850mm

发动机:3.0T 354马力 V6 48V轻混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坦克500可不是纯正的越野属性,内装也是走的豪华风范。整个设计布局十分大气,第一眼的感觉更像林肯「地平线」 的设计语言,但细看之下更为精致、真皮实木感觉如同不要钱一样往车内怼,其中的14寸中控屏不光大,内饰一个8155当下最强芯片,懂哥在魏牌车型上体验过,反应、UI、设计都算上乘。

还未上市发售,坦克500就收获了大量订单,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打钱直接提车算是幻想,等车的事情又是板上钉钉,所以坦克系列出道简直就是吊足了大家胃口,抢又抢不到,二手比新车贵,但这样的情况也并非是车企操作,3.0T V6+9AT的动力组合,配上非承载式车身和较强的越野性,外加豪华配置车厢,三十来万的价格真的合理。

# 宝马 · X5L #

宝马X5的产品力可谓让其受众人群又爱又恨,爱的是它那独步同级的操控,G时代后也将运动和舒适做了一个平衡,而3.0T车型所搭载的B58发动机,配合8AT也能让这台中大型SUV零百加速实测达到5.2s,这个数据不说将GLE和Q7拉开差距,就连保时捷卡宴和玛莎拉蒂莱万特入门车型都赶不上它。

车内的布局让后排空间连自家小弟X1都比不上,毕竟这个级别的车型还是以居家为主,后排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很多潜在人群就算满意X5的操控,但是为了家人考虑还是会舍弃掉这拉胯的后排,转投GLE的怀抱。

这次X5国产的信息也已经坐实,由华晨宝马铁西工厂生产,作为生产质量仅次于德国总部的工厂,我们对于国产品质倒是不需要太多质疑,国产带来的不止是降价,据说价格将在60W起,同时X5国产后也变成了X5L,轴距来到了3100mm,直接超越了GLE和Q7,算是同级最长轴距,同时也保留了B58 L6发动机。这波降价又加长的做法,估计同级对手要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