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Z丨没买车的再等等,全系2.0T+27英寸大屏,内饰比C级还豪华

2022年01月30日 20:3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林肯汽车将旗下车型国产化以后,凭借价格的优势,其销量有了明显的改善,在豪华品牌中可谓亮眼,而奈何目前的在售车型均为SUV,仅凭林肯冒险家等车型的支撑显然并非长久之计,因此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便带来了国内市场特供的全新轿车—林肯Z。

新车目前分为i酷和i享两种风格的车型,共7款不同的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并且新车已在广州车展期间开启了预售,价格范围在25.5—34.2万元, 并将在一季度正式上市,下面我们就来聊聊这款即将问世的全新中型豪华轿车。

林肯Z定位于一款中型轿车,基于福特C2平台打造,因此我们也可以看作它为林肯MKZ的继任车型,摸清了国内市场的林肯汽车,在新车的外观方面结合了很多国人喜欢的元素,新车延续了ZEPHYR概念车的特点,车头贯穿式的灯带与可发光的林肯标识,让车头非常具有辨识度与豪华感,格删占据了车头大半面积,并且i享车型的格删内部采用镀铬点阵式的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豪华车的气势,而为了满足更多元化的市场需求,i酷版车型的格删采用了熏黑的风格设计,显得更具运动一些,在格删下方还用到了镀铬饰件进行了装饰,提升了一定的精致感。

新车的侧面比例非常协调,这是因为它采用了等长的前后悬设计,在保证了轴距不被压缩的同时,车身比例也处理的非常不错,尾部看上去非常舒展,车身尺寸分别为4982*1865*1485mm,轴距为2930mm,在同级别豪华车型当中,车身长度有着明显优势,因此体量感还是很足的,轴距方面也与主流水平相当,这一点迎合了国人的喜好。

尾部用一个词来总结就是很有立体感,贯穿式尾灯呼应着前脸,而中央可点亮的品牌标识采用了立体的设计,下方保险杠也比较突出,整体来看非常具有层次感。

显然,新车的外观是足够吸引眼球的,而内部同样比较震撼,12.3英寸液晶仪表搭配长度超过1.1米的27英寸超大中控屏,营造出非常浓烈的科技感,很难想象它是一款燃油车,用料方面同样延续了林肯品牌的一款作风,方向盘、座椅、中控等,能看到的地方几乎用到了真皮的面料包裹,典型的美系风格。

关于配置,除了装载了很多提升驾乘感的配置(SYNC+智行互联系统)之外,新车还搭载了Co-Pilot360TM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能够实现L2级别的驾驶辅助,达到目前主流的配置水准。

而关于三大件,也是汽车最核心的部分,新车全系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1kW,最大扭矩为376N·m,值得一提的是,在技术层面,整台发动机的主要核心部位均运用到了铝合金的材质,使得整车更加轻量化,因此对新车的油耗也会有一定正面的影响。

阿川评车

总的来说,作为一台国内特供车型,新车集成了很多国人喜欢的特点元素,时尚的外观设计足以吸引年轻的消费群体,接近5米的车身尺寸,满足了用户对空间的追求,27英寸的中控屏也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结合25.5-34.2万元的预售价,林肯Z的确是一款挺有诚意的车,还在观摩的朋友,可以在等一等,万一还有优惠也说不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