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64 Turbo 3.6拍卖143万美元成交

2022年01月31日 07: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近日,一辆稀有的1994款保时捷964 Turbo 3.6,在Mecum的2022年Kissimmee拍卖会上,以143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里外全黑的911 Turbo曾在1994年由迈克尔・贝执导,威尔・史密斯、马丁・劳伦斯等人主演的动作电影《绝地战警》中亮相,影片讲述警员柏内与劳瑞为逃避失业的厄运,必须在最短时间寻回价值上亿元的毒品证物,却遭遇种种困难险阻的故事。此外,该车还赢得过许多经典汽车奖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初,这辆车属于电影导演迈克尔・贝,而《绝地战警》是他个人执导的首部电影。后来他把车子卖给了电影制片人Pat Sandstone。之后又几经易手,直到2014年被现任车主从保时捷忠实拥趸Matthew Drendel手中获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964 Turbo 3.6是保时捷在1993-1994年间生产的跑车,其搭载的3.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0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该版本总共仅制造了1436台,使其成为自保时捷959以来最罕见和最受追捧的车型之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994年,保时捷共为美国市场制造了350辆964 Turbo 3.6,这一年也是该车停产前的最后一年。此次拍卖的这辆911 Turbo,虽然里程表上显示的数字达到了34396英里,但它目前的车况非常好,几乎看不出任何使用过的痕迹,而最终的拍卖成交价也给人们很大的惊喜。(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