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洲小众跑车品牌也要推纯电动车型

2022年01月31日 08:10:1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雷诺旗下以生产轻量化跑车知名的子品牌Alpine公布了其未来三款纯电动车型的推出计划,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将在2025年问世,目前暂定名称为GT X-Over,另外两款车型也将在2026年发布。

↑ Alpine计划到2026年旗下能拥有三款纯电动车型

Alpine计划到2026年旗下能拥有三款在售纯电动车型,包括可以承载全家出行的纯电动SUV—GT X-Over;一台用来日常代步的纯电动紧凑型掀背车,而这款掀背车也被认为是在2021年IAA Mobility(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上亮相的雷诺5纯电动车的运动版本;还有一台充满驾驶乐趣的纯电动跑车,将由Alpine与路特斯携手,基于路特斯最新的轻量级E-Sports模块化电动平台开发,这款纯电动跑车也被视为是目前Alpine旗下跑车A110的替代车型。

↑ 首款纯电动车型GT X-Over与日产Ariya均产自法国Dieppe工厂

↑ Alpine还会在2026年前推出基于雷诺5概念车的纯电动掀背车

↑ Alpine A110的继任车型将由Alpine与路特斯联合开发

GT X-Over将在Alpine位于法国Dieppe的工厂投产,该工厂同时也将生产日产Ariya纯电动SUV,因此也并不排除GT X-Over与Ariya二者会存在某些关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