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摘掉模仿帽子,一汽奔腾何时跟进

2022年01月31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自主品牌在外观设计上经常去模仿一些合资品牌,当然了为了不被其他人说抄袭,很多车企都玩个小把戏,那就是把模仿的那些车企的设计师高价挖过去,但是依然摆脱不了被网友嘲讽,典型的就是一汽奔腾奔腾B70被誉为“凯迪拉腾”、长安CS75PLUS被称为 “雷克萨安”,不过长安CS75PLUS马上就要摘掉这个帽子了。

第二代长安CS75PLUS设计完全摒弃了雷克萨斯的前脸设计,而是采用了长安自己无边界设计,不管好不好看吧,至少是长安汽车自己的设计语言,只是不知道长安轿车的设计什么时候也不在模仿雷克萨斯,这样长安汽车品牌就可以彻底丢掉“雷克萨斯安”称呼了。

模仿并不可耻,从自主汽车品牌诞生以来,不管是在技术上还是在设计上其实都是从模仿一步一步走过来的,但是不能一味的模仿而不思进取,以前是实力不允许原创,如今已经不是当年苦日子时代了,所以自主品牌也是时候脱胎换骨了。

长安已经摘掉模仿的帽子,一汽奔腾何时跟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