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轿跑SUV “大圣”实车曝光 线条感似捷豹 还有1.5T插混

2022年01月31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去年,奇瑞汽车一路开挂。2021年,奇瑞集团累计销量为961926台,同比增长31.7%,创历史新高。其中,捷途汽车,作为奇瑞汽车战队中的“新手”,全年销量为154077台,同比增长17.9%,不光成功站稳脚跟,还向前迈出一大步。

不过,捷途家族的产品,设计上一直中规中矩,以至于很多粉丝们心目中,都觉得捷途产品太中庸。而从去年开始,不管是奇瑞还是捷途,在设计上都走了不同路线,不断有新款车型发布。其中,新命名为“大圣”,预计在今年正式发布。

据悉,“大圣”是一款轿跑SUV车型,自概念车发布之后,日前,又有媒体拍到了捷途“大圣”的实车图片。新车进行厚实伪装,其中,前脸部分采用倒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采用分体式大灯,尽管前脸没有全面露出,但可以看到,新车设计跟概念车几乎一致。看起来时尚又动感,很有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线条采用轿跑风格,后面车窗部分线条上涨,而车顶部分采用溜背设计,并配扰流板,有点儿类似于捷豹E-Pace的轮廓。尾部的设计跟前脸相得益彰,两侧“Y”型尾灯有点儿跑车的设计风格,尾部包围下方的网状设计很独特。

目前,新车内饰也处于半遮掩状态,但能够看到的是,新车挡把处采用白色皮质包裹,中控台采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盘尺寸很小,跟同级竞品车型上的风格并不一致。这样设计让新车内部看起来更有科技感,而且,中控扶手部分还配有两个杯架。

但到目前为止,新车尺寸并没有曝光,但内部应该采用五座版布局。动力系统可能分为四种,燃油车型搭载奇瑞家族两款明星发动机,1.6TGFI和2.0TGDI两种排量,而且,还可能有1.5T+48V轻混、1.5T+DHT插电式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大概7秒左右。

鬼斗车观点: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年内上市,新车采用轿跑设计,整体造型很有捷豹车型的运动感。而且,动力系统也很丰富,就是不确定价格会是多少。如果新车起步价定在10万左右,那么,新车很有竞争力。对此,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