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龙汽车迎来开门红,2022年1月销量突破13000台

2022年01月31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往事不回首,今生不将就。伴随着2022年春节的临近,祥和的气氛中也将迎来万家团圆,在辞旧迎新之际,有一家车企率先公布了2022年1月份的销量。回望2021年早早就公布销量的一汽红旗,这一次却被神龙汽车给抢了先。常言说:丑媳妇总要见公婆。尽管销售数据并不是太抢眼,但对于神龙汽车来说真的是意义非凡。

根据神龙汽车的销量快报显示,截止到1月28日,神龙汽车单月销量突破了13000台,预计1月销量同比增长85%以上。说实话,别小看了这1.3万台的单月销量,要是放在南北大众、广汽丰田吉利汽车、长城汽车和比亚迪等车企里面,这样的销量也许是差强人意,但对于神龙汽车来说就意义更大了。

作为法系车在中国市场的代表,神龙汽车旗下有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这两家车企旗下都有大家耳熟能详的产品车型,无论是标致5008、标致508L和标致308等,还是凡尔赛C5 X和雪铁龙C3-XR等,在市场中都有着一定的话语权,尽管分量不重但其所拥有的产品实力却不俗。

尤其是在2021年下半年的市场表现方面,神龙汽车在很大程度上扭转了市场表现疲软的局面,单月销量过万已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而是变成了现实。2022年1月份还没有过完,神龙汽车就迫不及待的晒出了成绩单,继续保持月销过万的势头,说明神龙汽车在市场中的认可度,正在呈现出逐步上升的好兆头。

作为神龙汽车销量提升的“发动机”,东风雪铁龙旗下的凡尔赛C5 X可以说是功不可没。这款车去年市场中的热度还不错,尽管充满了热议的话题,单月销量基本上是稳定在5500台上下。虽然说相比同级别竞品还存在着一定的销量差距,但能够取得这样的销量真的是实属不易了。

其实,无论是东风标致还是东风雪铁龙,各自旗下的产品车型的实力都是可圈可点,只不过在产品的推陈出新方面有些过于缓慢,导致了市场竞争力的下降,再加上营销方面的乏力,以至于被淹没在了白热化竞争的大潮中,成为了被市场边缘化的品牌,好在,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开始醒悟了。

尽管2022年1月实现了13000台的单月销量,但对于神龙汽车来说,仍然是显得杯水车薪,但是,路要一步步地走,饭要一口口的吃。稳中求升应该是神龙汽车的市场策略,切不可抓了芝麻丢了西瓜。面对2022年只会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神龙汽车仍然要负重前行,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