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驱+全景天窗!这微面居然是斯巴鲁出品

2022年01月31日 21: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斯巴鲁在车迷心目中可能是高性能汽车的生产商,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征战WRC赛场的车型,但其实斯巴鲁也有生产过商用车,而且还非常接地气,就如今天国内看到的五菱宏光一样。

斯巴鲁Domingo(日语:スバルドミンゴ)为日本斯巴鲁重工业于1983年至1998年间制造生产的平头式商用车,也就是国内俗称“微面”的车身形态。外销版本有着不同的名字,其中就有斯巴鲁多猛哥/金福相(台湾市场)、斯巴鲁Libero(欧洲市场)、斯巴鲁Sumo(英国市场)、斯巴鲁E10/E12(德国市场)等别名。

车名“Domingo”在西班牙语里意谓星期日,外销版“Libero”在意大利语里表示自由,至于台湾大庆汽车取名的“多猛哥”除了与原车名谐音外,也意味着负荷重、耐操劳的商用车形象。

话说斯巴鲁是被WRC赛事耽误的微型车专家,就拿Domingo来讲,其产品力和设计放在今天也毫不过时,加上出色的四驱性能,真心佩服工程师的想象空间,如果这样的产品能延续下来那该多好。

这是一款来自1996年的斯巴鲁Libero E12,超级豪华版本4×4车型哦。搭载了1.2升直列三缸发动机,四轮驱动系统。

细小的身躯,合理的机械布局,出色的车内空间,居然还配有天幕车顶,这是一台具有浪漫气息的谋生工具,谁不愿意开着ta去赚取人生第一桶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