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的品牌将提供新能源汽车整车级方案

2022年02月01日 08:00: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美的集团旗下的汽车零部件公司将建设新的生产基地,并作出未来10年的规划,计划今年打入全球一半主流新能源车客户的供应链,未来也将提供新能源汽车整车系统级的解决方案。

汽车之家

该集团在2018年宣布进军芯片产业,并在去年初开始大量生产MCU芯片。去年年底,美的集团旗下机电事业群更名“美的工业技术”,将业务主要集中在工业自动化、新能源、半导体及汽车部件等领域。

不久之前,美的集团投资成立“安庆威灵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汽车零部件制造与研发等业务,注册资本达2亿人民币。美的集团总裁方洪波亲口表示,新能源车产业布局将会是美的重要的战略方向。

汽车之家

今天是2022年2月1日壬寅年正月初一,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汽车之家车闻团队全体编辑在这里向各位网友拜年了!提前祝大家虎年大吉!阖家欢乐!在过去的一年里,车闻频道为大家带来了数不胜数的文章更新,其中除了各大专题、市场分析以及相关汇总外,绝大多数的文章还是大家常见的短篇车闻,我们致力于带给大家最新最快的汽车资讯。最后,我在这里再次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平安喜乐!汽车之家车闻团队也会继续保质保量地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快的新车资讯。(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