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上涨,这几款插混车型必须安排上

2022年02月01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油价再次进行了上调,加满一箱油大概要多花12块钱吧,以后估计油价会越来越贵,涨几毛跌几分成为常态,在这种大的背景下估计会进一步刺激插混车型的购买。

那么哪些插混车型值得购买呢?

先说轿车吧,估计比亚迪秦PLUS DM-i在插混领域算是最具性价比的轿车了,一辆卡罗拉的价格就能买一辆插混车型,而且是经过市场检验的,一箱油能跑1000多公里,何乐而不为呢?夸张点说能超越比亚迪秦PLUS DM-i的只有下一代比亚迪秦PLUS DM-i了。当然了比亚迪秦PLUS也并不是完美的,最大的缺点就是得等车等好几个月,另外就是空间略微有点局促,这个如果想购买的话建议还是好好乘坐感受一下,因为车内空间不足会很影响未来的乘坐感受。

轿车可选择性比较少,而SUV就比较多了,无论你是选择具有性价比的还是选择豪华的市场上现在都有,车卖场依然是力荐国产品牌,如果你的预算不够,那么比亚迪宋Pro DM-i会是个不错的选择,一辆哈弗H6的钱能买个插混SUV,还是很值得的。当然了缺点就是等车时间久,再就是其实价格摆在那里,所以咱们得舍弃一些智能化配置和舒适性享受。

当然了如果你的预算足够,想要舒适性和豪华性兼具,那WEY摩卡可以当做你的首选,为什么这里不推荐比亚迪唐呢?因为唐DM-i说实话在整车豪华和舒适性上对比摩卡PHEV,车卖场觉得还是差点意思。至于长安UNI-K的混动版,建议大家先不要当小白鼠吧。目前在插混领域,也就比亚迪长城有成熟或者相对成熟的车型,其他车企的建议大家可以再等等看。

如果你担心纯电动的续航、充电问题以及燃油车的高油价,那么插混车型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既能上绿牌不限号还能免购置税。只是各位一定要擦亮眼,买成熟经过市场检验的车型,对于刚刚发力混动车企的车型还是要谨慎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