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ENYAQ COUPE iV官图发布 RS车型同步推出

2022年02月02日 07:20: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斯柯达发布了ENYAQ COUPE iV的官图。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EB纯电动平台打造,并搭载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此外,RS版车型也同步推出。据悉,ENYAQ COUPE iV将于2022年内在海外上市。

斯柯达ENYAQ COUPE iV是ENYAQ iV的衍生车款,其具备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风阻系数0.234。车辆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最佳的风阻系数,将为整车能耗做出高效贡献。

至于RS版车型,基本使用了与ENYAQ COUPE iV相同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比如进气格栅和雾灯区域的饰条均为黑色,使得车辆更具运动感。此外,车辆还将标配20英寸轮圈,并提供21英寸轮圈可供选装。

内饰方面,新车造型与ENYAQ iV保持一致,并配备了13英寸中控屏以及5.3英寸数字仪表盘。并且提供增强现实的HUD抬头显示、13扬声器的Canton音响系统和无线充电板可供选装。

动力方面,ENYAQ COUPE iV共推出3款车型可供选择,其中入门版车型搭载132kW的单电机系统,最大扭矩310N·m,所使用的的电池容量为62kWh;中配车款也采用单电机配备,系统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所使用的的电池容量为82kWh;顶配车型为双电机车型,系统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425N·m。车辆的WLTP续航里程为545km。

至于RS版车型,车辆采用双电机系统,系统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460N·m,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车辆的最高时速为18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