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推插混,全新雷克萨斯RX动力大升级!不把宝马X3放眼里?

2022年02月02日 22:19:01
分享到:

日前,据外媒报道,雷克萨斯旗下中大型SUV雷克萨斯RX的动力系统进行重大改造。除了有混动系统以外,还会提供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此外,全新雷克萨斯RX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

雷克萨斯RX Black Line版

报道称,雷克萨斯将用2.4T动力取代3.5升V6动力,参考雷克萨斯NX 2.4T车型,该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为205kW(275PS),峰值扭矩430N·m,传动均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雷克萨斯NX 450h+

此外,雷克萨斯RX的混合动力系统将分为三种类型。新的RX 500h产品将取代当前的RX 450h,为插电混动车型,拥有2.4T动力+电动机的组合。而RX 450h+将使用2.5升动力和一个由锂离子电池供电的电动机,预计动力参数相比RX 500h略小一些。而油电混动车型或将命名为雷克萨斯RX 350h,与新的雷克萨斯NX 350h相同,它将由一台2.5升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提供动力。

雷克萨斯RX Black Line版

至于现款雷克萨斯RX上使用的2.0T发动机,预计将不会出现在2023款RX上,毕竟雷克萨斯丰田推出的新车已经不在使用该动力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