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达到510km!本田这款全新电动车将于上半年上市

2022年02月02日 22:19:06
分享到:

广汽本田e:NP1出现在在工信部最新公布的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五十一批)中,显示该车续航达到510km(工况未知)。新车此前在广州车展期间已经正式发布,将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

广汽本田e:NP1基于e:N Architecture F架构进行打造,采用了前轮驱动的设计,其驱动单元为三合一高功率电机。此外,该车的电池包则是和宁德时代共同打造。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和年初亮相的新缤智有异曲同工之处,只不过因为是电车的原因,车头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完全封闭的设计,细长的LED大灯与前饰条融为一体,拥有Heart beat心动交互灯语。

车尾部分的造型则简洁得多,贯穿式LED尾灯造型与前脸造型相呼应。当然最大的亮点是车尾没有“H”标了,而是Honda字母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88/1790/1560mm,轴距2610mm。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两种不同功率版本可选,分别为最大功率134kW的低功率电机及最大功率150kW的高功率电机,并搭载容量为68.8kWh的三元锂电池,最高续航里程超过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