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品微型车代表作 雪佛兰Spark乐驰将于夏天在海外退市

2022年02月03日 06:43: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雪佛兰Spark(乐驰)将于今年夏天(8月)正式在海外退市。作为美国最便宜的汽车之一,Spark曾被引入国内生产销售,是当时精品微型车的代表作。

据通用汽车一名发言人说:“Spark将生产到2022年8月,然后将逐步退出雪佛兰的产品线。”他补充说,“那些以平易近人的价格寻求舒适、功能和个性的客户,在雪佛兰紧凑型SUV家族中仍然有非常大的选择余地。”

当然,“平易近人”只是一个相对的说法,因为Spark是美国最便宜的汽车之一,它的定价为13600美元(约合人民币8.6万元)。它的退市意味着Trax(创酷)最终将成为雪佛兰品牌的入门级车型,起价为214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6万元),与Spark相比,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涨幅。

不得不说,Spark的停产并不令人意外,因为其销量一直不佳,而且雪佛兰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削减轿车和两厢车的阵容。提到销量,雪佛兰去年在美国的Sparks销量为24460辆,低于2020年的33480辆。即使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前,销售额也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Spark配备了一台1.4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99马力和127牛·米的扭矩,并匹配五速手动变速器和无级变速器。此外,这款车型还因其是美国为数不多的提供手动车窗的车型之一而闻名。

而在国内,作为红极一时的奇瑞QQ的原型车,雪佛兰乐驰曾在2004年左右被引入上汽通用雪佛兰生产销售,在2010年雪佛兰引入爱唯欧后,乐驰被归入刚刚建立的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旗下,并在2016年被宝骏310所取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