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四缸豪车即将诞生 全新雷克萨斯RX或推三款混动系统

2022年02月03日 08:10: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据外媒披露,即将迎来换代的雷克萨斯RX车型将会在动力系统方面迎来全面换新,据悉,此次改款的RX或将3款推出全新的插电混动车型。按照规划,新车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 外媒发布的全新雷克萨斯RX假想图

据报道,现款车型所搭载的3.5L V形6缸发动机将全部被2.4T发动机所取代。这台发动机的首秀是在在去年发布的全新NX350车型上。作为对比,NX350的最大功率205kW(275马力),最大扭矩430Nm,数据较现款3.5L发动机有着全面提升。

↑ 外媒发布的全新雷克萨斯RX假想图

另外,新车将提供三种混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全新车型RX500h将取代现款RX450h的旗舰地位,这款车或将搭载2.4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动力系统;而RX450h车型则会换装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锂电池驱动的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入门车型RX350h动力规格或与NX350h相同,搭载2.5L发动机与单电机组成的THS混动系统。不过,外媒并没有披露任何关于动力参数的信息。截至本文发布,尚不清楚未来新车发布后是否会保留现款的2.0T车型。

根据此前外媒的报道,新车可能会在下半年正式发布,与其他的丰田新车一样,全新RX也将基于TNGA架构上进行开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