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CEO迪斯确诊新冠被隔离

2022年02月03日 08: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上周末,大众CEO赫伯特·迪斯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当中结果呈阳性,但是大众称他还没有表现出明显的症状,目前正在住所居家隔离。按照德国当地的隔离政策,如果迪斯在隔离期满以后检测结果呈阴性,他才可以离开他的居家隔离住所,在此之前只能居家办工。值得庆幸的是,所有与迪斯接触的人都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但没有一个人呈阳性。

大众汽车方面通过电话向媒体回应,“他可以接听所有电话和会议,但可能会影响他完成一些工作”。现年63岁的迪斯已完成了全过程的疫苗接种,也包括第三针加强针。今年年初的时候,德国大众集团已经加强了的内部疫苗接种活动,同时增加了员工及其亲属的检测次数,近半年,大众已经为其德国工厂内的员工及家属提供了近10万疫苗。

德国一方面严格控制餐饮业的限制以控制奥密克戎的扩散,目前执行的是需要接种两针疫苗才可以进店,此后可能会更改为打了第三针加强针的人才会允许进店;另一方面,为了避免影响经济,德国要求只要接受了加强针,即便与感染者接触也不会被隔离。

迪斯此前任职于宝马集团,在2015年的时候加入德国大众并从2018年开始担任大众CEO,到任后他主导了大众史上最大规模的转型,大众投入近440亿欧元进行电动化的转型,由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他还曾兼任大众中国的董事会主席。

最近一次有关迪思的公开报导,是1月18日与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做的一个专访,在这次专访当中,他认为在电动车时代软件定胜负,在2030年汽车将会去掉方向盘,尽管目前各大车厂已经大力的推地模块化的生产方式,但是在电动车时代,汽车产品会进一步减少产品之间的区别。他还认为,目前的低油价情况下,欧洲的电动车很难和传统燃油车竞争。在提到充电网络方面,他称大众并不会单独自主的进行这一业务的投诉,而会引入当地政府的财政上的参与来完成电网的建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