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黑、更快、更强,男人梦想座驾的条件,它都满足了

2022年02月03日 08:4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奔驰这是在很早之前的一次车展上就为大家推出一款概念车。Vision CLS概念车在刚刚亮相时,也同样得到了无数人的青睐,可以说从外观上来看,早就已经降低优雅的氛围,会有效加强运动的感觉,因此就得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喜欢。但是也有一些人认为,如果想要外观和动力一样凶悍就应该选择CLS AMG。

眼前的这款车外观就让人觉得极具运动风,会受到年轻人的热爱,而且百公里的加速也可以达到4.5秒左右,所以就能够有效进入到性能车的行列中。梅赛德斯-奔驰 CLS53 AMG这款车一开始在被曝光时,也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这款车的外观还有内饰都出现明显的优化调整,能够有效实现黑化的运动效果。从外观方面来看和普通的版本会有明显的区别,加上家族化的格栅,能够让整款车的优势性体现出来,一看就非常的精致。

可以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另外新车的进气口两侧也会特别加上空气动力学的套件,所以整个前脸就会比较有冲击力。车型的侧面和普通的版本比较也没有什么明显的区别,新车会搭载一个19寸的轮毂,所以在行驶的过程中也会拥有着较好的保障效果。这是一款定位于高性能的车型,所以在很多的设计上都能够体现出细节,车尾也会选择轿跑式的造型,加上双边共4出的排气,能够有效体现出身份,在选择暗夜套装之后更能够体现运动氛围。

在进入到车型内部的时候就会发现比较抢眼的肯定就是如同蜻蜓翅膀状的方向盘,会选择真皮包裹的设计,特别加上双联屏的设计,能够有效提供驾驶辅助功能,所以人们会觉得这款还是相当不错的。与此同时座椅也会选择黑色皮革包裹,会拥有记忆功能以及加热功能,同时还会加上环绕声响,能够有效体现出豪华的氛围。

这款新车也会配备空气悬架以及360度摄像头,总之这款车型从各方面来看都会比较不错,另外动力系统也会让大家满意,在动力方面选择3.0L的发动机,功率可以达到320千瓦,扭矩达到520牛·米,百公里加速也可有效达到4.5秒左右。

无数的男性在看到眼前的这款车时都表示这简直就是男人的梦想,如果有生之年能够拥有这款车,也真的非常的重要。如今很多人都会选择买车,在选择买车的时候也需要掌握一些注意事项,比如眼前的这款就非常的不错,拥有着黑化的风格,而且行驶的速度也相当的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