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排面又省钱!这些大优惠豪华SUV,让你花小钱办大事

2022年02月03日 08:4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当大家再来到深圳的街头,就会发现到处都是一些宝马车,另外也可以看到有许多的豪华品牌,比如保时捷以及劳斯莱斯等等,到了晚上之后,甚至还可以看到兰博基尼以及法拉利。对于一线城市而言,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一些豪华的大品牌。

凯迪拉克XT5

凯迪拉克也会拥有着较高的优惠幅度,对于一些预算并不是很充足,但是又想要晋升豪华品牌的人来说,肯定是一个好选择动力,选择2.0T的发动机,然后加上48伏轻混系统,因此会拥有着比较强的竞争优势。

从外观会给人留下一种比较壮实的感受,很有一种厚重的感觉,相信无数的消费者在看到眼前的这款车时都会比较喜欢,另外比较大的亮点就在于车身尺寸,会选择2857的轴距,所以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会拥有着较好的优势之处,能够带来出色的竞争力。价格在当前也可以有效体现出优势,另外在材料的选择上也会比较注重于选择一些翻毛皮或者是皮革,拥有着比较丰富的配置。

林肯航海家

人们都会比较喜欢林肯航海家,虽然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这款车优惠幅度并不是很出色,但是却依然能够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会拥有着原汁原味的美式风格。搭载2.0T的发动机确实实属难得,会拥有着满满的动力输出表现,功率达到180kw。

航海家的内饰也会拥有着比较明显的变化,会选择一种家族式的风格,体现出突出的配置,特别选择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中控屏。人们也会觉得这款车型在进入到市场上也会拥有着较好的表现。

路虎发现运动版

这款运动的版本也会拥有着让大家比较诧异的优惠幅度,否则怎么可能会得到大家的关注呢?比如现在入门的车型经济的价格也并不会超过30万元,难怪人们都会说,这简直就是花小钱去办大事,在进入到车型内部时发现比较亮眼的改变,应该就是内饰,使得整个中控台的布局都会比较简洁,彰显科技。

入门级别的车型选择2.0T的发动机功率为200马力,总之在日常行驶的过程中可以轻松的满足,无需花费太长的时间,这本身就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相信拥有这些SUV就能够拥有着较好的排面,也会得到大家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