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585」体验捷尼赛思G90,一半S级的价格,一样的豪华?

2022年02月03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在过去的几年里,捷尼赛思阵容一直在迅速重组。从轿车到SUV,再到纯电动汽车,各种车型将陆续推出。不仅车型数量增加,市场反响也不错。去年全球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成绩斐然。当然这个成绩主要还是在韩国本土市场取得的。 去年捷尼赛思进入欧洲、中国等国家,今年将进入澳大利亚、加拿大、中东等多个国家,但是除了韩国,美国以外,其它国家市场想获得成功不容易。因此捷尼赛思今年的销售目标是22万辆,没有制定的特别夸张。

G90作为旗舰车型,可以说担负着提升品牌形象,以及技术实力展示的重任,如果这款车卖得好的话,那么捷尼赛思品牌将事半功倍。那么这款车到底能不能媲美奔驰S级呢?

如今捷尼赛思 G90已经发展到了第四代,在包括设计在内的整个内部和外部都采用了新的设计尝试和尖端技术。

首先是设计。前大灯的设计比任何其他车型都更薄,像捷尼赛思品牌其它车型一样被设计成两条线。近光灯和远光灯、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都分两排出现。为了将前照灯设计得尽可能薄,应用了在近光灯中收集小 LED 元件的 MLA 技术。近光灯、远光灯和转向信号灯(集成式日间行车灯)交替排列。

车身侧面展现了豪华轿车典型的车身比例。加厚的C柱设计保证了第二排乘客的隐私。开门时自动弹出的隐藏式门把手也很抢眼。后部有两排尾灯,与前部一样。头灯和尾灯的设计让G90特别具有辨识度。

内饰与其他捷尼赛思车型没有太大区别。一个 12.3 英寸的仪表盘和信息娱乐显示器并排放置。乍一看,两个显示器的高度似乎相同,但实际上,仪表盘位于信息娱乐显示器下方。仪表板的左右两侧分别有调节车内灯亮度的按钮和后备厢按钮。这是在其他型号中找不到的独特布置。贯穿仪表板中心的出风口很长,给人一种非常光滑的感觉。

此外,空调控制单元采用与其他捷尼赛思车型相同的触摸和物理按钮设计,以及拨盘式齿轮旋钮和控制系统。使用与 GV60 位于同一位置的指纹识别控制单元,无需智能钥匙即可启动引擎。

后排的用料非常好,当您坐在椅子上时,您会感觉座椅舒适地拥抱自己的身体。此外,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也没有缺失。照明、座椅、空调、窗帘和按摩等各种功能可以通过中央扶手上的 8 英寸触摸显示屏进行操作。

此外,通过安装在第一排座椅靠背上的两个 10.2 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器,可以查看导航、视频观看以及高尔夫球场和房地产信息。还可以单独的使用耳机,可以独自度过安静的时光。与之前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第二排空间增加了舒适性和便利性。当按下座椅控制面板上的 REST 按钮时,第二排座椅躺下,而当脚踏板和搁腿板展开时,就会形成与头等舱飞机相媲美的姿势。

按下 AV 按钮时,第一排座椅略微升高,信息娱乐监视器自动调整位置以适应第二排乘客的视线。它完全消除了以前型号必须手动调整信息娱乐监视器的不便之处。此外,还提供电动遮阳帘和天窗。

G90便捷设备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易关功能,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打开和关闭车门。此功能适用于所有车门。如果从里面按下按钮,门会打开大约 20 厘米。对于驾驶席来说,只需踩下制动踏板即可将驾驶座设置为关闭车门。第二排中控台箱内有一盏UV-C LED灯,可以工作10分钟,对乘客的物品进行消毒。

实拍的车型 使用的是V6 3.5L汽油涡轮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器的组合。 AWD应用于基于后轮驱动的试驾模型。最大输出功率380马力,最大扭矩54.0 kg.m。怠速时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噪音或振动。即使用力踩油门踏板,发动机噪音控制的也很好。这主要归功于主动式道路噪声控制系统的应用和大量的吸音隔声材料的使用。

G90有4种驱动模式。除了 Eco、Comfort 和 Sport 之外,还添加了“购物者”模式。它可以调节制动感觉,为后座乘客提供舒适感。即使您切换到运动模式,汽车的个性也不会突然改变,依然平静。

双室空气悬架和调节阻尼力的预览电控悬架在确保这种乘坐舒适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它还应用了后轮随动转向,可以明显感觉到转弯半径减小。

捷尼赛思G90基本售价91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48.05万元),试驾车型包括Prestige Collection(23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12.14万元)、AWD(35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1.84万元)、20英寸轮毂1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5281元)、多室悬架和主动后轮转向5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2.64万元、全景天窗(200万韩元,折合人民1.05万元)、Bang & Olufsen音响套装(4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2.11万元)、内置凸轮套装(80万韩元)。总价为1亿303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68.81万元。在D级车中算是很便宜的。

捷尼赛思G90 几乎是用奔驰S级一半的价格,提供了差不的豪华体验。而剩下的钱,几乎就是奔驰的品牌影响力了。如果捷尼赛思G90进入中国市场,你会考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