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T双涡轮+770牛·米,全球只此一台,仅供中国!

2022年02月04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市场中,稀有、限量等因素往往是物品自抬身价的绝佳手段,就算是放眼超豪华品牌车型——宾利-欧陆,也同样如此。前两天,宾利欧陆Ice GT特别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由宾利汽车定制部门Mulliner打造,全球就这一台,还只向中国客户发售。

巨大的车头加之宾利独特的车身设计,自然流露出强大气场,而Ice GT特别版车型则将车身套件进一步“黑化”,宝石黑(Onyx)和欧陆炫黑套件(Blackline specification)的加持俨然一副“黑武士”的模样,同时也为新车增添了不少神秘感。

翠鸟蓝(Kingfisher)配色的条带状装饰与黑色的车身相辅相成,在车辆的前唇、侧裙、轮圈以及车尾扩散器处均可见到,亮色点缀不会让黑色过于沉闷,同时也呼应了车型“Ice”的主题。当然,您也能在前翼子板后方看到Ice GT车型的专属LOGO,足以表明身份。

在极致奢华的内饰氛围中,欧陆Ice GT特别版车型加入了诸多定制化元素,例如印制于黑色烤漆面板上的“ICE GT”标识、座椅侧面以及空调出风口处的翠鸟蓝配色等,冷色调的处理加之黑色的主基调,真是有种“冷酷到底”的视觉效果。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还将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50马力,最大扭矩7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的杰出“代言人”,宾利-欧陆凭借着出众的性能表现以及奢雅风范熠世而出,而此台Ice GT特别版车型的亮相则是车型顶级定制化的又一力作,仅面向中国客户+全球限量一台的设定,无疑为新车型再添光彩。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