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物勃发的春 创新优雅的林肯 开启发展全新征程

2022年02月04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月4日,是新一年的第一个节气,也象征着万物开始重获新机的重要节点。从今天开始,寒冬已经离我们远去,春回大地,一切都是勃勃生机。

在这一天,还有一个品牌值得被纪念,1922年2月4日,亨利·福特(Henry Ford)在妻子克拉拉(Clara)及儿子埃德塞尔·福特(Edsel Ford)的支持与鼓励下,以800万美元从著名发明家兼汽车工程师亨利·利兰(Henry Leland)手中收购了林肯汽车公司。这意味着,在今天,林肯应该拥有自己的百年期盼。

为此,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Joy Falotico)表示,这是林肯这一百年对于品牌的肯定,而这也是林肯发展的关键时刻,在坚守豪华品牌核心价值与打造年轻化的产品和体验之间,要实现很好的平衡。林肯在庆祝100周年,回顾辉煌历史的同时,也同样着眼于品牌未来的发展。林肯品牌将致力于打造独树一帜的电气化产品阵容以及智能互联科技,为客户创造从容无忧的用车体验。

百年林肯的发展,也奠定了品牌的发展基础, 1936年,林肯品牌推出Zephyr车型,这是林肯首款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的车型。1939年,林肯Continental作为个人座驾首次亮相,直接变成了美系豪华的最好代表。

一百年来,林肯品牌一直专注于具有前瞻性的创新实践,并坚守核心价值观。在保持产品焕新的同时,打造出更多满足消费者期待的车型。

2018年推出的第四代林肯领航员Navigator,为林肯品牌点亮崛起之光。这款全新旗舰SUV车型首次配备30向电动调节座椅等豪华配置,将现代豪华与创新科技完美融合,为家庭出行带来头等舱般的舒适体验,开启了林肯汽车持续至今的高速发展之路。

“每一个经历百年的品牌绝对不是偶然的。林肯走过了精彩的百年,创造了无数传奇,更成就了一个有态度、有温度、有故事的品牌。”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表示,“未来,相信林肯能继续自我颠覆、厚积薄发,实现更远大的目标和理想。”

林肯所沉淀的美式豪华属性,已通过当下的产品阵容和客户体验得以淋漓尽致地展现,但这并不是终点,在未来仍将依然延续。林肯正推动产品设计理念的不断进化,向智联化、电气化的方向迈进。林肯将于2030年前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完整的智联化、电气化产品阵容。

为庆祝品牌100周年这一重要时刻,林肯启动了持续一年的全球性活动。这一系列活动将品牌的过去、现在与令人振奋的未来紧密相连,开启林肯下一个百年新征程。

鬼斗车观点:豪华的林肯,美系的林肯,你心中的林肯,已经走过百年,你喜欢吗?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