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的“五菱宏光”长啥样?方正小盒子造型,内部空间不俗

2022年02月05日 08:46:26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日本本身就是一个面积特别小的国家,所以在日本的市场上,显然小车会拥有着更好的行情。所以日系铃木就会一直为大家带来小型车,其实当大家在经过调查之后会发现日系本田在这一方面好像也会拥有着不弱的能力,哪怕是一些MPV车型,照样也可以弄出小巧的感受,那么你是否听说过还有一款微型的商务车。今天所为大家介绍的这一款,相信无数的人在看到之后都会觉得有一些讶异。

在如今的市场上,人们也会看到日系本田就为大家带来一款微型的MPV车型,这其实就是一款特别的版本是本田N-BOX,在原先的普通车型上特意加上一些熏黑的套件,所以整体的造型显然和名字彼此吻合,就好像是一个小盒子一般看上去方方正正。

先来看一下眼前的车型会有一种平直的线条,使得前脸看上去真的特别的呆萌。而且格栅也比较大,在中网部分特别会选择亮黑色的处理,能够有效提升辨识度,两侧矩形的大灯也能够有效融合于整个中网,拥有着时尚的气质,下面也会加上一些黑色的镂空横条,有效提升整体的运动气质。

从车身的尺寸来看,显然要比红光MINI更短。但是当大家在关注整个前脸设计时就会发现并没有什么狭窄的视觉感受,在点亮大灯之后也会拥有着比较犀利的视觉效果。从车身的侧面来看,这款车全身上下都没有,加上一些锋利的线条侧裙线以及腰线都会处于平直的状态,所以就能够有效提高实用性。车尾的部分特别还加上黑色的横条作为装饰,也并不会显得如此的无趣。

在进入到车型内部时,也会整体走实用的风格,会拥有着较强的层次感,车内也会安排储物箱以及抽屉,能够有效提升储物的能力。车辆内部的座椅主要是2+2的布局,接近3米4的车身长度也会拥有着很不错的腿部空间,完全可以放平,拥有出色的实用性,而且装载能力也比较出色,完全可以满足拉运一些较大的货物。

更让大家惊喜的是这款车型,特别选择0.66发动机会拥有着低到惊人的百公里油耗,用来拉货确实相当的友好,能够有效避免用车的成本,无论是接送孩子又或者是日常买菜,这也就成为日常代步的一大好选择,无数的人都会觉得这款车型真的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