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宝马3系变帅了?标配牛角,取消开眼角大灯,换上双联屏内饰

2022年02月05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这一代向舒适性的宝马3系,即便饱受争议,但还是斩获了不少销量,还一度反超了奔驰C级。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大家其实对操控需求并不是很高,反观宝马3系外观内饰提升的质感却受到了一致好评。

据外媒报道,宝马3系将迎来中期,让人“扎心”的是,头灯与内饰的重新设计难免让人有被“丑到”的感觉。

具体来看,前脸最大变化是“开眼角”头灯有所改变,内部日行灯从底部移到了上方。而中网似乎没有了折角设计,下包围就没太大变化了。相信细心的朋友已经发现,其后视镜采用了M品牌专属的牛角设计,这实在让Bimmer感到小小兴奋了。

从覆盖的涂装来看,侧面也并没有作修改

来到尾部,从涂装来看只可以肯定灯组无改动,下方排气口装饰件似乎做成了双出样式。后期如有最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奉上。

内饰部分,可能很多网友开始吐嘈,此前铺天盖地传播的双联屏布局,这一次也得到了证实。这一块双联屏还具有一定的弧度,具体可以参考下面这辆i4的曲面屏。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不会做出太大调整,据系会在燃油版上加入48V轻混系统来改善排放和燃油经济性。同时,插混版的电池容量得到进一步增加,其纯电续航里程有可能达到了100功率左右。此外,新3系还将推出纯电车型,预计最大续航里程500公里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