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后排座椅加热,15-25万这几款不能错过

2022年02月05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2022的农历新年对于我们广东地区的朋友来说,可真是“年味儿十足”,近十年来这是最冷的春节,茶哥回想上一次有这种冻感还是08年。随着环境变化,今后的极端恶劣天气或许会更加常见,夏天更热而冬季也会更冷,驾乘私家车显然是最为舒适的出行方式

节假日的多人出行的高峰时期,今后面对极端天气,应该不少消费者都在考虑车内更为舒适的新车,比如这回的寒潮,就让很多南方朋友用起来汽车暖气,好一些的车型还会有方向盘加热,而最实用的就是一家人出行时,拥有座椅加热,最好前后排都能够覆盖。我们按照这样的配备在15-25万之间的价位,给大家推荐几款新车可供挑选。

SUV

福特领裕

既然是多人的家庭用车,自然是空间大的SUV更加合适。主打二胎家庭的福特领裕可选7座和6座,其中6座布局更加方便,而且空间也更舒适,茶哥更为推荐。

比较可贵的其实是这款车主打的就是二排的舒适性,座椅配置方面是比较高的,从中配19.98万的版本开始就拥有后排加热,并且更高的配置还提供电动调节和通风功能,配合独立空调非常好用。

总体来看这款车给自身定位就是舒适家用,尺寸大、空间大以外,座椅的柔软程度也比较出色,结合性价比高的舒适性配置,值得多人家庭考虑。

本田皓影锐·混动

翻看了一下合资SUV车型,23.98万指导价皓影锐·混动的高配提供后排座椅加热,包括插电的版本也是如此,也是高配才有。

当然混动加持下,皓影享受超低油耗,经济性表现一流,也是非常适合家庭用户,而且人体工学方面本田做得也是非常出色,座椅方面角度、腿托长度以及包裹感都有好的考量。

并且在MM理念下,皓影锐·混动和插混都拥有很好的空间表现,可以说是比较全面的一款车,因此也是推荐给大家。在这里建议限购城市考虑插电版本,可享受绿牌政策,加上85km纯电续航,综合用车和号牌来看,成本会进一步下降

轿车

轿车方面拥有后排加热的车型其实不多,即便到了豪华品牌上也是高端产品才可能配备。在25万以内,有两款合资品牌B级轿车符合条件。

大众帕萨特

2022款帕萨特尊贵版及以上车型拥有后排加热功能,指导价在23.19万及以上。作为传统强势的B级轿车,相信很多朋友在选择的时候都会考虑到帕萨特,其实这款车配置上倒是比较意外地更为细致,考虑到了比较多方面。

2022新款帕萨特设计上更加简约、年轻,而且动力方面一直也都是其优势,是一个万金油选择。总体来看也是大气、稳重的一款车型,考虑到家庭用户的车主喜好,还是比较推荐新款的帕萨特的。

起亚K5凯酷

除了大气稳重的,年轻运动的选择中,起亚K5凯酷也提供后排的座椅加热,在顶配20.58万的版本上可以选装加热功能,价格为3000元,还包含其他配置和装潢。

新一代的K5颜值十分能打,是年轻人喜欢的类型,加上动力方面是2.0T+8AT,也是具有不错的竞争力的。至于其他方面,配置上同样拥有性价比优势,空间表现不俗,想要后排加热功能,也是不错的选择。

MPV

传祺M8

25万以内,MPV车型首选几乎就是传祺M8了。比较有意思的是这种MPV车型本身就主打后排的享受属性,因此23.98万起的中配版本就拥有后排的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

不仅如此,二排属于独立座椅,还拥有电动调节,电动腿托等功能,享受性和舒适性相当高。在如此寒冷的春节如果能够在这样的车上出行,确实会非常舒适也很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合资品牌上别克GL8想要拥有同等享受的配置,需要去到34.39万及以上的车型,因此25万以内传祺M8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也是其销量走高的重要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