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冲击40万台年度目标,2022年1月销量42100台,一汽红旗首战告捷

2022年02月05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大年初一,在亲情相聚万家团圆的时刻,车市速递新媒体恭祝各位车友和网友以及粉丝朋友们:新年快乐,健康常相伴。今天的话题是一汽红旗

继2021年突破30万台的全年总销量后,2022年一汽红旗把年度目标定在了40-50万台,从其年度目标来看,一汽红旗冲击市场的决心不可谓不大。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销量霸主,自从走上市场化运作之路后,一汽红旗的市场表现可以说是一年一个台阶。2022年开年首月一汽红旗可以说是首战告捷。

速递哥从一汽红旗公众号看到,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一汽红旗不仅迎来了“开门红”,也实现了首战告捷。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一汽红旗单月销量达到了42100台,同比增长30%。40万台的年度目标一汽红旗完成了1/10,对一汽红旗来说,真的是一件值得祝贺的事情。

尽管一汽红旗并没有公布单车型的具体销量,但从去年的市场表现来说,红旗HS5红旗H5依然是其不可或缺的销量功臣,尤其是红旗HS5,在过去的2021年全年累计销量达到了131573台,其中。去年12月销量为15094台,可以说是一汽红旗销量方面的定海神针。尽管2022年1月份没有单独公布红旗HS5的具体销量,但月销过万应该不是问题。

市场定位是中型SUV的红旗HS5,拥有4760mm的车长,以及2870mm的轴距,搭载的是2.0T+6AT动力组合,该发动机最大可达224马力和340Nm扭矩。标配5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和陡坡缓降等。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和可开启全景天窗等。

作为冠道、锐界和奥迪Q5L等车型的竞争对手,红旗HS5的综合产品力,虽然算不上出类拔萃但也可圈可点。作为月销过万俱乐部中的“常客”,红旗HS5在所属的细分市场里面的话语权也有着一定的分量。2022年车市竞争大幕已经拉开,作为一汽红旗的销量功臣,红旗HS5肩上的担子可不轻呀!

轿车方面,一汽红旗布局的也有几款车型,其中,最大的销量支柱就是红旗H5,在过去的一年里,红旗H5全年累计销量为83875台,去年12月销量为12020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2022年1月份红旗H5的单月销量应该也实现了月销过万。作为一汽红旗销量主力之一,2022年的市场竞争中,红旗H5依然要负重前行。

去年红旗H9的市场表现也很好,全年累计销量为40343台,月均销量在3362台。市场定位是中大型轿车的红旗H9,售价在30.98万起,说实话,价格突破30万元能够取得这样的销量,对红旗H9来说真的是相当的成功了。当然了,一汽红旗的优势很多,但短板也不少。2022年,一汽红旗又将会迎来一次“大考”。

2022年一汽红旗冲击40-50万台的年度目标,开年首月就实现首战告捷的一汽红旗,今年会有哪些精彩的市场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