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首款纯电SUV假想图曝光 将于2025年正式亮相

2022年02月05日 13: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宾利首款纯电动SUV车型的假想图。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5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假想图中可以看出,新车整体依旧延续了许多家族标志性的设计思路,造型圆润的大灯搭配大尺寸四边形进气格栅,气场十足。而参考其纯电车型的身份,预计进气格栅将改为封闭式设计。与此同时,新车下包围造型更为激进,符合当下主流审美风格。

车身侧面造型在保留SUV传统设计基础上更为流畅,一气呵成的线条修饰出极为优雅的车身曲线。而与此同时,别具一格的腰线设计不仅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具力量感,也在光影之中可以呈现出极为独特的视觉效果。行走配置方面,新车搭配大尺寸低风阻轮圈,可以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双门的设计也彰显了其特殊的定位。

动力部分信息尚未曝光,但作为来自宾利的全新车型,相信其在动力系统上的配置并不会让人失望。而根据“Beyond100”战略,从2025年开始至2030年,宾利将每年推出一款电动车,因此可以预测该款车型将于2025年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