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电池企业SES正式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 交易代码“SES”

2022年02月06日 00:5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SES AI Corporation(简称SES)官方获悉,SES与艾芬豪资本收购公司的业务合并顺利完成,SES正式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宣布其A类普通股和认股权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分别以代码“SES”和“SES WS”开始交易。

截至目前,SES的投资人中包括吉利控股集团、通用汽车、本田汽车、现代汽车和起亚公司、上汽集团、富士康等全球领先汽车制造商。此外,SES还与通用、本田现代起亚签订了锂金属电池A样品联合开发协议。2021年11月,SES宣布正在上海建设一座总面积3万平方米的1GWh锂金属电池超级工厂(预计2023年竣工)。

此前SES发布了Apollo锂金属电池,其容量高达107Ah,是目前全球单体容量最大的锂金属电池,也是世界上首次公开展示的超过100Ah的单体锂金属电池。Apollo电池容量高达107Ah,重量仅0.982Kg,能量密度为417Wh/kg、935 Wh/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