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蒸饭、能泡茶还能煮咖啡?

2022年02月06日 08:3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买车要有冷气,也要有音响”,这是上世纪九十年代汽车广告的宣传语。在三十年前,空调和音响可能是左右消费者选择的决定性因素。不过随着科技发展,对于车企来说,在解决“温饱”后,接下来就要面对如何“吃好”的问题了。在这个过程中,脑洞大开的车企也不在少数,所以在汽车上也诞生了许多“非主流”的功能。而本次主题就为大家进行一次简单的盘点,相信总有一个可以超出你的想象。

小结:为了迎合特定国家消费者的生活习惯,无论是奥迪迈巴赫还是菲亚特可以算是绞尽脑汁。煮饭、泡茶与煮咖啡这样的配置甚至有一些匪夷所思,即使是对于A8以及迈巴赫这样的豪车来说,噱头依然要远大于实用性。

猎奇配置:实用类

品尝了完美的米饭,喝完了迈巴赫泡的茶并且打扫完车内卫生后,接下来就该好好放松,娱乐一下了。在这方面,自主品牌可完全走在了所有车企的前面,唱歌、跳舞无所不能,那么接下来先让我们从K歌说起。

编辑总结:在现如今,车不再仅仅是从A点到B点的代步工具,我们对一台车也提出了许多新的要求。不仅要够科技、足够智能并且还要足够好玩。车企也在尽可能的迎合目前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开发出越来越多的新功能。敢于尝试当然要给予肯定,但不可否认的是,部分工程师绞尽脑汁开发出来的功能,最终却沦为了连误触都觉得心烦的鸡肋。所以配置绝对不是简单堆积,毕竟真正好用的功能才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