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ENYAQ COUPE iV正式发布 双外观选项 续航近550km

2022年02月06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斯柯达ENYAQ COUPE iV正式发布。新车是斯柯达ENYAQ iV的轿跑版本,基于大众MEB纯电平台打造,可以看作是大众ID.5的姊妹车。

外观方面,斯柯达ENYAQ COUPE iV沿用了ENYAQ iV的设计风格,保留了经典的多边形格栅,但采用了封闭式处理,内部还提供了131个LED光源。

车身侧面,斯柯达ENYAQ COUPE iV线条更加流畅、动感,车顶线条在B柱之后下坠明显,运动味十足。往下来看,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运动轮圈,与侧面线条完美融合。

车尾部分,新车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尾灯灯组内部细节设计相当犀利,呈现为观感凌厉的C字型,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至于斯柯达ENYAQ COUPE RS,其在外观上进行了运动化升级,配备黑化格栅、饰条、窗框等,车漆增加专属的“曼巴绿”,并提供21英寸的花瓣式轮圈可选。

内饰方面,斯柯达ENYAQ COUPE iV设计较为简约,没有太多复杂设计,提供了5.3英寸液晶仪表和13英寸中控屏以及HUD抬头显示。配色方面,其采用灰色为主色调,简约、耐看。而RS版车型依旧走黑化路线,细节上加入绿色点缀,与外观形成呼应。

  动力方面,斯柯达ENYAQ COUPE iV和普通版保持一致,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其中,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分为177马力和201马力两种版本,而RS版本的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295马力。续航方面,新车提供62kWh和82kWh两种容量的电池,WLTP续航里程可达54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