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戴姆勒正式更名为梅赛德斯-奔驰

2022年02月06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戴姆勒股份公司(Daimler AG)正式更名为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Mercedes-Benz Group AG),未来,戴姆勒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也将同步更名,目前更名相关事宜有待审批,更名流程预计将会在2022年下半年正式完成。

汽车之家

在戴姆勒完成更名的同时,戴姆勒移动出行公司(Daimler Mobility AG)也将对品牌进行调整,更名为梅赛德斯-奔驰移动出行公司(Mercedes-Benz Mobility AG),并为乘用车以及货车提供融资、租赁以及保险等方面的服务,让梅赛德斯-奔驰的客户能够享受到更加灵活、便利的服务。

汽车之家

本次更名是戴姆勒公司历史上的第三次更名,而此前的每一次更名都意味着一次重大变革,本次也不例外。1926年,卡尔・本茨和戈特利布・戴姆勒将各自公司进行合并,戴姆勒-奔驰(Daimler-Benz)应运而生,其第一次改名是在1998年-2007年组建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第二次是在2007年将克莱斯勒公司售予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公司,变成戴姆勒股份公司(Daimler AG)。

梅赛德斯-EQ <a href=奔驰EQS 2022款 450+ 豪华版">

2021年12月10日,戴姆勒卡车控股公司作为一家独立公司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随后,梅赛德斯-奔驰集团的更名彰显了该集团将重新聚焦于汽车业务,目光锁定在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AMG、梅赛德斯-梅巴赫和梅赛德斯-EQ以及厢式货车的未来发展方面。那么,更名后的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将会为我们带来哪些不同?零排放汽车和软件业务未来是否将会迎来飞跃式的发展?“聚焦于汽车业务”能否让梅赛德斯-奔驰集团在豪华车市场迈向新的高度?大家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答案。(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