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款大玩具推荐 2022年有望引入国内的大皮卡+SUV

2022年02月06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开宗明义,不废话,都有哪些车型呢?5款——分别是福特F-150猛禽、丰田坦途丰田LC300、雷克萨斯LX600、福特Bronco。

去年,福特F-150猛禽完成了换代,好消息是,2022年第一季度该车就会在国内开启预订,确实是值得期待的大玩具。在国外,该车搭载了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速变速器。

作为福特F-150的老对手,丰田坦途自然也得跟随着老对手换代,毕竟坦途也属于老将了,再不换代就跟不上市场节奏了。新车和LC300、LX600一样,也是出于丰田的TNGA-F平台,动力也一样,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变速器。但是2022款坦途何时能进入中国市场,这个真的难说,大家一起等着吧,或许来到国内的时候都变成2023款了。

2022年丰田LC300或许将会上市,为什么说或许呢,因为是否能够引入国内目前并没有确实的消息。该车发布于2021年,搭载全新3.5L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AT变速器,比起LC200的5.7L V8发动机更强,而且还配置了坦克掉头、蠕行模式等,非常值得期待。

丰田2021年推出的LC300出自TNGA-F平台,还出自这个平台的另一台车型就是雷克萨斯LX600了。该车是LX570的换代产品,海外发布的车型尾标已经改为了LX600了,动力上和LC300一样,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变速器,不同的是前者注重越野性能,LX600则注重奢华舒适。

中国市场对越野车的需求非常火爆,福特把这一点看在了眼里,然后就是看福特啥时候能行动了,因为福特去年在海外复活了Bronco车型,该车一经推出在海外市场就订单接踵而至,卖得很火。新车排量方面很丰富,1.5T、2.0T、2.3T、2.7T,还有官方改装版本。最大的问题是,福特的动作快不快,何时能将车引入中国。有这个车,还买什么牧马人?

到了最后,我们发现,这样的豪车竟然集中出现在福特丰田旗下,希望以后中国汽车品牌也能推出如此具有超强竞争力的车型,叫好又卖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