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退役上将:如果启动战略轰炸机,日本半小时内就会从地球上消失

2022年02月06日 15:3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俄罗斯是世界上拥有核武器最多的国家,美国也是因为这一点并不敢真的与其正面对上,但是仍然有不怕死的国家挑衅战斗民族,日本就是其中之一,叫嚣着要与俄罗斯清算北方四岛问题,对此,俄罗斯退役上将弗尔基米罗夫曾说过一句话:如果发生战争,俄罗斯启动战略轰炸机,只需半小时,日本就会从地球上消失,没有人会怀疑这句话的真实性。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再多的阴谋诡计都没有发挥的余地,毫不夸张地说,如果俄罗斯将这些核武器拉出来溜一圈,全球各国都要震一震。别的不说,拿萨尔马特洲际导弹来说,其作为一款液体燃料超重型热核武器,可搭载十枚重型弹头或者15枚轻型弹头,是如今世界上吨位最重、威力最大且射程最远的洲际导弹,达到了惊人的18000公里,也就是说,一旦萨尔马特洲际导弹起竖,足以打击全球所有目标,而且还具备毁天灭地的威力,专家表示,只需两枚就能让日本覆灭。

有人疑惑,俄罗斯战略轰炸机也可以做到吗?答案是肯定的,俄罗斯目前拥有三款战略轰炸机,分别是图95、图22M以及图160,如果这些轰炸机倾巢出动,日本根本毫无招架之力, 这并不是无的放矢。先说图-95,全球威力最大的沙皇氢弹就是图-95轰炸机投放的,而且当时苏联担心沙皇氢弹爆炸后的威力严重影响环境,将爆炸当量由1.7亿吨降至5000万吨,但试爆场面依旧壮观,恐怖程度仅次于导致恐龙灭绝的希克苏鲁伯陨石坑事件,日本根本承受不起。

再说图-160,其能搭载超过45吨的弹药,而沙皇氢弹的重量才27吨,速度更是达到了2.5马赫,远超战斗机,航程超16000公里,不需要加油能绕日本海飞好几个来回,一般的战斗机还真追不上,一旦出动,足以摧毁12座中小型城市。最后说一下图-22M,虽然恐怖程度不如前两款,但若装备上35万吨当量的核弹,足以摧毁一支航母战斗群,如今仍有约114架在俄罗斯空天军服役。

更可怕的是,俄罗斯从来不忌讳使用核武,曾表示,如果本土遭受威胁,势必会动用核武反击,届时将会是世界的灾难,然而俄罗斯必须那样做,毕竟如果俄罗斯都没有了,还要这世界有何用。不得不说,战斗民族确实霸气,也有说这话的底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