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命名辣馒头 上汽大众凌渡L将于3月底上市

2022年02月07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获悉,上汽大众凌渡L有望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作为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MQB Evo平台进行打造,整车内外焕然一新。另外,根据官方凌渡L线上昵称票选,“辣馒头”以69%的投票率遥遥领先,不出意外凌渡L中文昵称将命名为“辣馒头”。

外观方面,基于全新设计语言打造的凌渡L整车看起来格外显眼,全新的大嘴式前脸视觉上看起来个性化十足。同时,新车还采用无边框车门设计,造型更符合其运动车型的身份。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包括尾灯logo均可以进行点亮,使得整车具有更强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凌渡L长宽高为4784/1831/1469mm,轴距为2731m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6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雪茄灰、天椒红、胡椒白、岩茶灰、薄荷蓝及龙舌蓝。

内饰部分,凌渡L也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与第八代高尔夫相同,中控台采用了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整体造型包围感更强。此外,凌渡L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12英寸液晶屏搭配10英寸中控屏融为一体,同时还配有W-HUD抬头显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代号为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