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堪比换代!空间惊喜,荣威RX5 eMAX购车手册

2022年02月07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荣威RX5 eMAX于前不久刚刚上市,新车售价为16.98-18.98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该车定位于紧凑级SUV,动力方面采用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那么这款车最值得选择的是哪款呢?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

荣威RX5 eMAX营造的辨识度非常强,非常适合那些颜值控的消费者,尤其是龙鳞式的格栅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在荣威家族中确实不常见,内部共有38颗LED光源组成,看上去非常的犀利,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帅气”。

荣威RX5 eMAX侧面就是典型的SUV结构,方方正正的身躯让它看上去很魁梧,而且运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具有一定的科技感。尾部的造型同样很饱满,营造的力量感很足,最上方的扰流板可以提升一定的运动气息。 除此之外,尾部右下方“RX5 eMAX 500PHEV”标识也证明了它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身份。

荣威RX5 eMAX采用纯黑的内饰并加以红色的线条作为点缀,整体营造的运动感很到位。为了更加贴合运动性,荣威RX5 eMAX还采用了双辐式的平底方向盘。除此之外,双联屏的设计又能突显很强的科技感,车机系统也是非常流畅,内部包含诸多第三方应用软件。

荣威RX5 eMAX搭载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为250N·m,同时它还搭载容量为16.6kWh的三元锂电池以及一块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230N·m,NEDC纯电续航为70km。

接下来我们从配置入手,看看哪款车更值得购买。

荣威RX5 eMAX共有三款车,售价为16.98-18.98万元,每款车相差1万元。首先我们看一下外部配置,从配置表中不难看出,入门版本少了氛围灯、感应后备箱、后备箱记忆、以及矩阵式LED光源,相比较来说,我认为这些配置可有可无,所以单从外部配置还不能看出哪款车具有性价比。

在内部配置中,入门版无畏尊享版与中配无畏尊荣版相差1万元,配置的差别来自于BOSE音响,如果对音质没有什么需求,那我认为这1万元完全没必要去花。顶配版本当然配置比较全面,因为它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以及内置行车记录仪。

在安全配置方面,入门版车型无畏尊享版就没有什么性价比可言了,例如日常经常用到的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碰撞预警都没有配备,反而中配无畏尊荣版突出很强的性价比,虽然它没有盲点监测、变道辅助、向后交通预警、开门警示,但日常使用完全足够了。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入门版无畏尊享版的配置只能用够用来形容,而中配无畏尊荣版可以用丰富来形容,比如座椅加热、记忆、副驾驶电动调节都可以提升日常使用的便利性,相比顶配而言,中配车型仅仅少了自动防炫目。

■ 邦点评:

综上所述,荣威RX5 eMAX最具性价比的车型应该是中配无畏尊荣版,售价为17.98万元。相比入门版车型而言,你只需要多花1万元,便可以拥有更加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以及安全性配置;当然如果您只是为了代步,对配置没有太多需求,那么入门版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