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型SUV又一名猛将!实拍福特领睿,重拾双离合能秒掉CRV?

2022年02月07日 21:45:06
分享到:

江铃福特领睿在2021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以来备受关注,作为福特2.0战略下又一款新车,彻底贯彻践行更福特更中国战略。新车定位于中型SUV,介于江铃福特领界与领裕之间,轴距为2727mm。新车已经开启预定,其中三年0利率、终身质保等福利还是非常不错的,今天我们就来静态体验一下这款新车。

01

福特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

02

内饰设计简洁时尚

03

四缸1.5T是稳妥的选择

04

编辑点评

江铃福特合资多年,乘用车领域却在近年才开始发力,从领界换壳驭胜330到领裕的横空出世,如今领睿的发布,让福特另辟蹊径的SUV产品线倒是齐全了。回到领睿,在有领界和领裕的基础上,找到了福特江铃融合的办法,很多网友戏称如果锐际有领睿的外观怕是已经卖爆了。领睿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上已经和福特的全球车型接轨了,不熟悉的朋友已经很难看出江铃味儿了,低价切入市场还需找回合资品质才能立足长远,和长安福特追求“更中国”不同,江铃福特一直在做的其实就是“更福特”。

事实上,以锐际2.0T+8AT+四驱的硬实力加上领睿的外观和空间,的确能够拥有极强的产品力,但长安福特在“更中国”方面至今都做得不怎么样,江铃福特在领睿上市之后终于是有一款能和主流合资品牌一争高下的核心产品了。而我上文中提到的许多设计细节上的瑕疵,往往是解决温饱之后再考虑精益求精的事情了,希望江铃福特日后能够交出更加精彩的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