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美国的高性能巨无霸!6.2L大V8,身上“V”标不简单

2022年02月08日 08:0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凯雷德这是来自于凯迪拉克的一款旗舰SUV,拥有着庞大的身躯,这也给大家留下了一种比较深刻的印象。能够有效和目前市场上的一些车型做斗争,特意在2000年的时候也为大家带来了V系列变体。目前凯迪拉克也同样已经快速的进入到第4代,从产品力度来看,这款新车在细节方面也会加上很多性能的元素,这也是希望能够有效彰显出与众不同的身份。

其实这款车还可能会搭载6.2L的发动机,所以在性能方面也会显得比较强悍,近日,凯迪拉克也为大家带来了一款新车。凯雷德ESCALADE-V这款新车得到了众多人的关注,可是人们也会发现并没有透露出一些和新车有关的信息,但是这款车在2022年的春季就有可能会出现。这是在进入到市场之后,到底价格会多少?目前可能并不会特别的清楚。

凯迪拉克到目前为止也仅仅只是发布了照片,相应的信息始终守口如瓶,从设计上来看,这款新车应该还会延续2021款的车型,但是在细节上也会加上一些独有的元素,新车还会加上一个比较大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从性能这一方面来看就会拥有着非常不错的一种表现。

与此同时,前保险杠也会选择一种三角形的进气口,这个细节马上就会让大家觉得耳目一新,为了能够有效体现出身份,也特别会加上一些配备高性能的标示,内部也会隐藏一些高性能的刹车系统。车型内饰的部分也仅仅只是在方向盘上加上一个标识,其他的细节并没有透露,但是从目前的普通版本来看,这款新车很有可能就会加上双联屏的显示。

是由两个不一样的仪表盘组合而成,而且在内饰部分也同样会加上一些碳纤维装饰,在配置上也仅仅是搭载超级巡航系统,所以也能够拥有着比较出色的感觉。在动力方面并没有详细的公布,选择V8发动机,所以会拥有着很好的动力,表现在日常行驶的过程中也会拥有着澎湃的动力,能够有效避免出现顿挫的现象。

这款车身的长度会达到5.4米,所以无数的人都会觉得这款SUV不仅非常的大,而且有相当的强悍,如果能够进入到市场上,自然会得到大家的关注,就是不知道这款车到底会有什么样的价格,如果价格比较高可能也会让大家退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