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保时捷Macan:30多万买保时捷SUV!350N·m还标配全时四驱

2022年02月08日 08: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回头率、性能、豪华可以说是保时捷品牌在大多数消费者心中的代名词,不过高昂的售价和选装套件注定只能成为少数人的座驾,但如今有“五折”入手的机会,仅需要花费三十多万就能够入手一台保时捷SUV,你确定不动心吗?

本篇文章我们选取了保时捷Macan 2014款车型,该车型目前在二手车市场的普遍售价范围在30-35万左右,相对比较亲民,此外新车在二手车市场的保有量相对较大,能够选择到车况较好的车辆相对容易。

作为保时捷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Macan的尺寸相比较卡宴小了不少,但标志性的“青蛙眼”、圆润的车头造型,令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台保时捷,对于多数人来说“目的”已经达到了。

Macan采用微微溜背的设计,配合上较短的前后悬,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黑色的车门底部饰条是标准配置,同时官方提供碳纤维材质选装,价格达到10200元。尾部造型非常简洁,圆润的线条过渡十分流畅。

视线来到车内,新车内饰整体布局和Panamera非常相似,但带有丰富物理按键的中控屏幕还是能给人年代的气息。保时捷家族经典的五联仪表没有出现在2014款Macan上,实拍车型采用机械加液晶屏幕结合的显示方式,高级感和易读性都比较出色。

在座椅方面,座椅材质、14/18向电动调节功能同样需要花费数万元选装,2014款Macan标配了Alcantara面料的8向电动调节座椅。

在动力方面,Macan 2.0T车型装备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的直列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保时捷7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除此之外,Macan全系还配备了基于后轮驱动的全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为电控多片离合器结构,其中前后桥采用开放式差速器,正常驾驶时80%的动力将分配给后轮,其余则输出至前轮,而在OFF ROAD模式下,前后轮的动力输出比例则将变为4:6以提升脱困能力。

相比较新车而言,在二手车市场中选择Macan的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很可能当年车主购入时选装配置花费的价格,都能够和如今车价的三四成接近,对于多数人来说吸引力可见一斑,但需要注意的是豪华品牌后续的养护成本相对较高,此外二手车购入之后还需要整备,这也是一笔隐藏的花费,如果您能够接受以上几点问题,那么2014款Macan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