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难伺候!奥运村准备678道菜谱,韩国选手:太难吃,我想回家了

2022年02月08日 13:0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本月4日,北京冬奥会开幕式顺利召开之后,各项冬奥体育赛事也正在进行当中。尽管此前少数西方国家人士对此次北京冬奥会进行抹黑和诋毁,但是却并没有起到任何实质性影响。全球各国的运动员在来到北京之后,都对此次冬奥会的各项设施表达了十分强烈的认可,认为整体环境是相当舒适的。同时也表示日常生活中的美食等各种细节,都十分优秀。

韩国选手吐槽奥运村饭菜

这样的认可和肯定,也充分表现了中国在筹办北京冬奥会当中的用心程度,其中美国以及日本等国家也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为了能够照顾不同地区的运动员,菜式种类更是达到了678个。不过就在这样的情况下,韩国的冬奥运动员却做出了新的表态,根据报道显示,有韩国运动员在社交媒体上做出表态,声称此次冬奥会期间的肉过于油腻,并且表示中国在美食这一方面并不擅长。此后韩国冬奥代表队已经采取了新的行动,选择自己打造所谓的供餐中心,将相应的食材从韩国空运过来,依靠这样的方式确保众多韩国远动员饮食,让其能够食用韩国泡菜。

根据韩国媒体《首尔经济》的消息,曾在平昌冬奥会上夺得男子雪橇金牌的韩国选手尹成斌做出表态, 认为此次冬奥会期间的饭菜相当糟糕,味道不是很好,在其看来中国人不太会做饭。韩国媒体在报道这位运动员讲话的时候还表示,由于这一原因很多韩国运动员选择吃一些谷物和蔬菜,避免去食用那些肉类。韩国代表队的副领队更是表示,原本在其看来中国是相当擅长烹饪的,但如今似乎已经是“失败了”。

日媒对此发表评论

让人没想到的是,在韩国做出这番表态之后,就连日本媒体都对此做出了强烈的驳斥和批评。日媒在报道中强调,对于韩国队来讲不适合的东西是相当多的,如今更是对中国的美食发出质疑,一定程度上能够体现出韩国代表对是蓄意想要进行捣乱。

日本媒体做出这番表态,也有着相应的原因。在此前东京奥运会期间,韩国运动员就选择在东京奥运村附近租赁酒店,每天向韩国代表队的运动员送上便当。此举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拒绝来自日本福岛的西红柿等食材。此外为了确保运动员的饮食,韩国代表团更是将大酱以及泡菜从韩国空运到日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